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黃子佼事件被炎上!好友「8字」曝張小燕近況:完全沒安慰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8:34
高愛倫在臉書發文,並以8字透露好友張小燕的近況。(圖/翻攝自「高愛倫字裡行間三餐四季」臉書)
高愛倫在臉書發文,並以8字透露好友張小燕的近況。(圖/翻攝自「高愛倫字裡行間三餐四季」臉書)

藝人黃子佼因透過非法網站《創意私房》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引發各界嚴厲撻伐,就連恩師張小燕也因未公開發聲,無辜被許多網友洗版炎上。對此,張小燕的好友作家兼資深媒體人高愛倫便特別發文,除了表達對張小燕的支持外,也用簡單8字透露對方的近況。

高愛倫在今(14)日稍早於臉書粉專「高愛倫字裡行間三餐四季」曬出與張小燕的合照並發文坦言,張小燕不需要為別人的行為負責,「自由而不放任、約束也有尺度」,大家追隨張小燕的言行數十年,皆知道她值得尊敬。

 

高愛倫表示,張小燕並不曉得徒弟黃子佼的行為。(圖/翻攝自「高愛倫字裡行間三餐四季」臉書)

另外,高愛倫也透露,儘管黃子佼事件爆發後,張小燕無辜被網友們炎上,但她完全沒有安慰過對方,並直言以張小燕的健康身心而言,這次的風波可謂「天外橫禍毫髮無傷」。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討論,其中就有人質疑,張小燕是否「默許」黃子佼的行為?高愛倫對此也替好友澄清,「所謂『默許』是我知道你要幹什麼,不阻止不建言」,強調張小燕完全不知情。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藝人#黃子佼#張小燕#高愛倫#黃子佼性騷#黃子佼買不雅片#創意私房#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048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