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2:23
張佑赫接受台媒訪問也大聊偶像人生。(圖/ON INN ASIA提供)
張佑赫接受台媒訪問也大聊偶像人生。(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更多新聞:張佑赫25年前來台嚇壞!上百粉絲騎車瘋追星 想帶珍奶回首爾開店

 

賈玲在自導自演電影《熱辣滾燙》中放入張佑赫名曲。(圖/翻攝自微博)

H.O.T.的經典歌〈CANDY〉先前被SM男團NCT DREAM翻唱,對此張佑赫覺得相當開心,也跟該團合跳CHALLENGE,「也因此現在就連小學生都認得我,其實小學生的爸爸媽嗎都喜歡我,這個認知度就繼續傳承下去。」對於NCT DREAM的翻唱表現,張佑赫也大方給了100分。

張佑赫的單飛名曲〈不落的太陽〉最近不但被出身自韓團EXO的大陸藝人張藝興翻唱,更被當成大陸電影《熱辣滾燙》的插曲,也因此引發話題,張佑赫也親自透露這段「合作」的背後故事。原來《熱辣滾燙》的導演兼女主角賈玲其實就是張佑赫的死忠歌迷,「(劇組)跟我聯絡的時候,說賈玲是我的大粉絲,希望一定要把這首歌放進去。」雖然不是賈玲親自聯絡,但賈玲拜託中間人一定要傳達這份心意,張佑赫聽到覺得相當感動也很榮幸,因此答應。

 
更多新聞:國家級爭議+1!ENHYPEN「羨慕三一節放假」 日本成員尷尬道歉

銀赫(右)、東海去年已經開新公司展開活動。(圖/開麗娛樂提供)

張佑赫出道28年不停活動,他也聊到日前跟SUPER JUNIOR銀赫一起拍影片的事,「銀赫現在也開了自己的公司,因為我離開SM娛樂更久嘛,所以錄完影片就有說可以彼此多交流聯絡,而且他要自己開公司,所以有很多想知道的事。不過錄製當下我們覺得能見到彼此其實還滿神奇的,因為不是私下、而是公開見面。」

由於銀赫出道當時就有人說他跟前輩張佑赫不論是名字、長相或團體定位都很相似,不過聽到記者誇自己「你更帥」時,張佑赫則秒回應:「我知道!」尤其看到自己以前在團中的影片,仍認為自己是所有成員中最帥的,更直呼:「我沒有黑歷史!」

至於做為第一代偶像男團,張佑赫覺得優點就是「一切都是打頭陣」,這件事可能會有好有壞。聊到當年的回憶,他也先打預防針,說很擔心自己會聽起來很像阿伯在話當年,只是還是忍不住自豪,其實現在韓國打歌節目的「上班路」,就是當年H.O.T.帶起的風潮,「我們那時候要去KBS打歌的話,最多會有2千多個粉絲在電視台等!」他也認為現在上班路似乎成為一種很不錯的偶像文化。但張佑赫也坦承羨慕晚輩歌手的「青春、年紀、記憶力」,更說自己現在要記歌詞或編舞都不容易。

更多新聞: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張佑赫承諾會帶H.O.T.來台灣。(圖/ON INN ASIA提供)

雖然回歸歌壇並沒有特別不適應之處,但打歌節目仍有些改變,「以前我們(H.O.T.)有自己的休息室,但不是大家都有各自的休息室,現在是每一組藝人都各有各的。我們那時候有幾個音樂節目是同一天播出,只能連跑好幾家電視台;現在一天就是一個節目,讓歌手可以專心跑行程。」

 
張佑赫曾有過「舞蹈機器」、「亞洲舞神」等稱號,被問有沒有看好哪個新生代歌手能接班,張佑赫先稱讚現在大多男團、女團的表現都很不錯,「我是SOLO歌手所以比較會注意SOLO歌手,雖然不是最新的藝人,但SOMI真的很會跳,她的新歌〈Fast Forward〉中有Tecktonik(一種舞蹈風格),這是以前很流行的風格,不過她用自己的方式再讓舞蹈升級,跳得非常好。」

H.O.T.前幾年曾開過演唱會,經過漫長的疫情期間,許多人也期待能再看到5人重聚。張佑赫透露,「2018年、2019年我們都有舉辦演唱會,這之後也都一直在聊,只是因為疫情就暫停,最近又開始討論。我們想說搞不好今年或明年吧。」而是不是有機會來台灣讓「白飯」重溫,張佑赫現場打包票:「無條件一定會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H.O.T.#張佑赫#NCT DREAM#銀赫#賈玲#熱辣滾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4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