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幕前!韓女星被目擊「工廠當女工」憔悴討生活 不避諱承認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1:25
徐智秀被目擊在工廠當女工。(圖/翻攝自徐智秀IG、微博)
徐智秀被目擊在工廠當女工。(圖/翻攝自徐智秀IG、微博)

韓國女星徐智秀曾為女子團體「Lovelyz」成員,在隊內擔任副唱、主舞,2021年全員合約到期宣布解散,後來簽入「MYSTIC STORY」轉當演員,作品包括《僅七天的浪漫》、《模範計程車2》及電影《首爾怪談》,孰料,近日卻被目擊在工廠工作,針對此事,本人大方回應了。

更多新聞: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超邪惡大反派」 曝首獻聲心境

 

徐智秀大方回應在工廠工作一事。(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徐智秀被捕捉在工廠當女工的身影,照片被上傳到網路掀起熱議。只見她身穿黑色羽絨服,將長髮紮起低頭認真工作,毫無明星架子,從女團成員再到工廠工作,對於如此大的跨越,她直率表示比起停留、無事可做,自己更喜歡在工廠工作。

更多新聞:童年回憶沒了!高雄「43年鳳山大書城」將熄燈 當地人不捨淚別

 
徐智秀自女團解散後轉型當演員,但發展並不順利,出演機會似乎不多,為了生活,喜歡玩遊戲的她,近期在afreecaTV開設頻道「떠찌수」跨入直播領域,此外,她也曾到快閃店賣過衣服,對各行各業不排斥、不設限,如今再被發現在工廠工作,她毫不避諱回應「我覺得藝人和其他職業都一樣」,所有事情都是自己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的,「失敗了可以做別的事情」,雖然很累、很痛,不過一旦下定決心,就會認真對待、不輕視。

徐智秀自「Lovelyz」團體解散後,轉型當演員。(圖/翻攝自徐智秀IG)

對於徐智秀的坦率承認,網友們也給予正面評價「認真生活沒什麼丟人的」、「認真過好自己的生活,自食其力沒什麼不好的」、「我看到的只有不偷不搶、自立更生、樂觀奮鬥的青春」、「認真生活的人值得尊敬」、「腳踏實地老老實實靠工作養活自己,也能坦然面對人生的落差,這不是個挺好的姑娘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徐智秀#韓國女星#女團#女星工廠工作#女工#消失幕前#解散#討生活#直播主#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11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