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黨內 結果共8,830筆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黃國昌喊「台北就是投黃珊珊」 本人親口回應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鬆口,2026地方選舉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但也透露黨內有不同聲音,希望他選桃園、新竹等等,而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對此,黃珊珊則強調,現在身為立委,就把立委的工作做好,「你把現在的事情做好,才有將來。」
    2024/02/26 12:03
  • 誰付錢? 藍委花蓮共識營一度遭爆「需自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總召傅崐萁的安排之下,移師花蓮進行黨團「共識營」,除了要討論新會期優先法案,更意在凝聚黨內團結。不過,就在會議登場的前一天晚上,傳出黨團要參加的立委「自行付費」,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嚴正否認!
    2024/02/25 14:00
  • 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瘋傳白營內鬥的消息,媒體人羅旺哲24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透露,楊寶楨有回他簡訊,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也有收到楊的回覆。不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爆料,楊寶楨也回覆記者關心並稱「休息夠了」,大膽猜測「寶寶快要復出了」。
    2024/02/25 10:32
  • 籲藍別過河拆橋「禮讓白1、2個召委」 趙少康:避兩敗俱傷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內是否禮讓民眾黨出現不同聲音,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則喊出「當仁不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也表態,指民眾黨婉轉釋善意讓國民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可以過河拆橋,呼籲國民黨應禮讓民眾黨1、2個召委席,如果現在能夠善意溝通,也許2026縣市長選舉可以合作,避免兩敗俱傷。
    2024/02/24 14:58
  • 楊寶楨請辭「白轉藍」?徐巧芯曝國民黨內部風聲:的確有人問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在本月19日時突然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風聲傳出國民黨可能趁機「挖腳」、接納人才。對此,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也在受訪時坦承,的確有人正在徵詢能否拉攏楊寶楨。
    2024/02/23 11:43
  • 不只陳智菡!驚爆還有「她」讓楊寶楨委屈:選區整碗給人捧去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小名寶寶)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讓內鬥傳言甚囂塵上。媒體人姚惠珍驚爆,其實不只「戰狼小姐姐」陳智菡,還有一個人讓寶寶很委屈,把人家選區「整碗捧去」!
    2024/02/22 09:17
  • 賴將特赦陳水扁? 傳民進黨內已備3方案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上任,而他是否也要履行過去說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主張?現在傳出民進黨內已擬好三套劇本,就等賴清德拍板定案!
    2024/02/21 19:53
  • 表態!高嘉瑜喊「2026不缺席」:選北市長是目標之一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在2024大選爭取連任失利,下一步動向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高嘉瑜今(21)日接受節目專訪表示,短期2026「有一定角色參與,應該不缺席」,並自爆黨內有議員害怕她選市議員,她坦言在艱困選區都有5%差距,「如果可以挑戰市長,當然是我的目標之一。」
    2024/02/21 16:41
  • 被鬥掉?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 柯文哲:受不了側翼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受不了側翼名嘴帶風向,強調楊寶楨就是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並直呼,「奇怪耶,所以老實講,我們媒體在很努力製造帶風向,實在受不了」。
    2024/02/21 11:31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驚爆楊寶楨「被請辭」內幕!黨內沒人敢出聲 重量級人士證實力薦她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引發揣測。今(21)日有媒體爆料,有重量級人士在過年期間建議柯文哲重用楊寶楨,柯聽聞建議後說「知道」,未料數日後陳智菡調任黨團主任,楊寶楨則「被請辭」,人人自危但無人敢發聲的內幕震撼各界。
    2024/02/21 08:09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楊寶楨淚辭黨職不意外!柯文哲曝:她在考慮「選台中或台北」

    民眾黨在年初大選時表現不俗,除了總統票奪下300多萬,立院也搶下8席次,不過選後黨內屢傳分裂,昨(19日)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暨發言人楊寶楨更開記者會宣布請辭,雖然她強調沒有內鬥,仍啟人疑竇。今(20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此事,直呼工作久了有感情哭很正常,也透露楊還沒決定要選台中還是松山信義。
    2024/02/20 17:53
  • 開黨內第一槍! 他氣炸轟楊寶楨「要滾就滾」:演技有夠爛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不過外界卻猜測是內鬥所致。對此,民眾黨員的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開轟,「演技有夠爛。」
    2024/02/20 12:28
  • 楊寶楨受委屈爆哭請辭? 柯文哲稱「不奇怪」:是媒體製造新聞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請辭,出面解釋時更哽咽落淚、一度說不出話,並多次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有不少人質疑楊寶楨是受到委屈才哭著請辭,對此,柯文哲則認為,楊哭是不覺得奇怪,「問題是就像媒體開始製造一大堆新聞,這就是很頭痛」。
    2024/02/20 11:26
  • 柯文哲和蔡壁如「關係搞不好」2026沒戲?他爆:1原因後悔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但因沒被通知參加尾牙、也沒出席黨內新春團拜,引發各界議論疑似遭邊緣化。對此,蔡壁如僅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聯想;前立委沈富雄昨(19)日則在節目上坦言,因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蔡壁如的關係搞不好等原因,自己不看好2026和2028的民眾黨。
    2024/02/20 09:41
  • 楊寶楨請辭2度哭崩!黃暐瀚看完「驚爆1事」:這很怪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突落淚請辭雙職務,外界猜測民眾黨內鬥逐漸浮上檯面。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看完全程直播分析,有件事情「很怪」。
    2024/02/20 08:37
  • 楊寶楨落淚請辭!她曝民眾黨「最大危機」:內鬥已經檯面化

    民眾黨發言人、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宣布請辭所有黨職,並在聯訪時一度哽咽,引發各界議論紛紛。對此,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便直言,民眾黨並未讓楊寶楨擔任黨團主任,而是陳智菡「一來就當」,凸顯出「內鬥檯面化」已成民眾黨現下最大的危機。
    2024/02/20 07:50
  • 楊寶楨爆哭辭職走人!內鬥受委屈? 柯文哲皺眉笑笑回應了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外界質疑是否受到委屈?對此,柯文哲昨晚笑笑回應。
    2024/02/20 07:36
  • 搶數發部大餅? 藍委:綠營派系開始鬥爭唐鳳

    數位發展部揭牌不到2年,屢屢被在野黨立委詬病預算浮編,打炸不力,近期數發部長唐鳳又被質疑出席聯合國相關會議「自貶」為資安院董事長,雖然人在日本,卻用以視訊出席會議,遭綠營砲轟。對此,國民黨立委認為,民進黨內派系為搶奪數發部大餅,已經開始鬥爭唐鳳,唐鳳若要自清,最好公佈相關會議紀錄,秉持公開透明原則。
    2024/02/19 17:01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2026藍台南高雄「定一尊」 綠派系爭搶接棒

    藍綠都開始備戰2026地方選舉,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任期都將屆滿,只是民進黨內派系多人想角逐,就像是賴清德的本命區,除了子弟兵林俊憲動作頻頻外,正國會的陳亭妃就喊話,要有初選制度,讓最強人選出線!
    2024/02/15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