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6藍台南高雄「定一尊」 綠派系爭搶接棒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27

藍綠都開始備戰2026地方選舉,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任期都將屆滿,只是民進黨內派系多人想角逐,就像是賴清德的本命區,除了子弟兵林俊憲動作頻頻外,正國會的陳亭妃就喊話,要有初選制度,讓最強人選出線!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我聽說是手球的國手,謝謝主席主席記得好開心。」

這好記憶力,讓黨工笑容滿面,新春開工第一日,賴清德到各樓層發放紅包,只是放眼2026百里侯布局,新北、台中,侯友宜、盧秀燕將屆滿,誰要接棒,總教練一派輕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立委(國)柯志恩:「我們每一個地方都有好多年輕的人,好多新的世代都是接班人,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怎麼不問高雄呢,高雄不是年輕人,而且是不能馬上講話的。」

 
圖/TVBS

自己cue隔壁的柯志恩,這讓她尷尬仰頭看天,畢竟都已被綠營視為,2026高雄市長假想敵,國民黨想翻轉綠地,不過高雄可是綠營大本營,傳出有意推派空降的他來出陣。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年節行程滿滿滿,回屏東老家過年,更主動釋出影片,動作頻頻,只是黨內百家爭鳴還有這些人。

新潮流菊系有意推舉,拿下高雄市最高得票的賴瑞隆,而深耕已久的七連霸立委林岱樺,五連霸立委許智傑,也都被點名。

立委(民)林岱樺:「人民的感受最重要,我們應該用心問政努力市政,得到人民肯定自然可以從,民意當中產生最佳的人選。」

立委(民)許智傑:「我個人目前秉持著當一日和尚,敲好一日鐘的心態,持續做好自己的本份。」

都先不把話說死,而隔壁的台南市,國民黨鎖定謝龍介再戰2026年,而民進黨內多人開打。

圖/TVBS

 
拿下民進黨最高票的陳亭妃呼聲高,更掛出看板女力全國第一,不過林俊憲也是熱門人選,在仁德區與賴清德的看板,「做伙挺台灣」選舉完仍沒拆,留下伏筆。

立委(民)陳亭妃:「我想最終是民主機制的賴清德主席,也一定會讓我們的初選進行全面,而且讓最強的人選出線。」

台南高雄「頭過身就過」,怎麼整合派系,考驗著賴清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6地方選舉#高雄市長#台南市長#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