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黨內 結果共8,829筆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影射? 柯文哲:都被記者搞到有事

    昨(15)日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都紛紛發文祝福,前立委蔡壁如也透露探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是非常開心的事,更稱朋友是越陳越香,無需多言,「願你我有情有義、山高水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開工拜拜,被問蔡壁如發文影射黨內無情無義?他回嗆,人家寫一篇臉書還去做特別的解釋,「天下本無事,都是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
    2024/02/15 10:27
  • 不綠油油! 蔡賴年後上工先溝通NCC新委員

    準總統賴清德在過年期間,從初一到初五在全台各地發送總統紅包,不過年後他也準備要上工,就任前的首要課題,就得面對「立院國情報告」和「NCC新委員人事案」。黨內人士透露,為了要緩和朝野對立氣氛,蔡賴兩人將在年後展開雙邊溝通,NCC的新委員,初步方向不會「一片綠油油」。
    2024/02/14 19:39
  • 決裂柯文哲?傳蔡壁如年後入中市府 郭正亮「1關鍵」給答案

    民眾黨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後便頻頻爆出茶壺風暴,其中前立委蔡壁如不但表態希望繼續留在台中發展,更有傳聞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希望能招攬她加入市府團隊,也讓外界揣測她是否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決裂。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是駁斥了這樣的說法,並大讚蔡壁如是民眾黨內EQ最高的人,與柯文哲堪稱絕配。
    2024/02/08 17:01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內華達州將舉行2場共和黨初選?特殊制度背景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共和黨黨內提名戰將於本週稍晚在內華達州登場。在法律問題和政治操縱考量影響下,該州實際上有2場初選。
    2024/02/07 09:18
  • 翻桌?指馬英九「格局小」 蘇起:管太多小事

    經歷過馬時期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日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前總統馬英九「格局太小」,而且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的民代,是藍營「世代斷層」的主因;為了促進黨內年輕化,現在就有9位「親藍」學者,針對國民黨的改革,拋出4大主張,就連「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公開力挺!
    2024/02/06 19:52
  • 左右2成絲粉選票動向! 泰勒絲成美國總統大選X因子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也在南卡羅來納州開跑。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以超過9成5的得票率,順利拿下勝利,他還高喊要讓川普再度成為輸家。只是共和黨現在還要擔心,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影響力,因為最新民調顯示,將近兩成的「絲粉」,可能投給泰勒絲支持的候選人。
    2024/02/04 18:37
  • 破95%得票率拿下南卡 拜登奪初選首勝嗆:讓川普再當輸家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美國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3日也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迎來首戰,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以超過95%的支持率強勢奪勝,衛自己接下來一連串的黨內初選注入強心針。
    2024/02/04 14:15
  • 備戰2026市長 柯志恩高雄購屋、找韓國瑜設聯合服務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深耕高雄,備戰2026縣市長選舉,今(4)日她出席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對於黨內建議立法院長韓國瑜應該在高雄設服務處,柯志恩說,韓國瑜對高雄有分完全無法抹滅的情感,聯服處若加入韓國瑜也當然沒問題。柯志恩也說,不管2026、2028,不可能再讓民進黨「南票北補」,沒這種事情。
    2024/02/04 13:39
  • 民進黨人事布局 何博文、翁世豪接任副秘書長

    2024大選過後,民進黨啟動黨內人事布局,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前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翁世豪將接任副秘書長,現任副秘書長楊懿珊留任,國際事務部主任可望由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
    2024/02/02 15:31
  • 觀點/國民黨須調整兩岸路線 才有重新執政可能

    大選後第一場朝野交鋒,國民黨在民眾黨暗助下,順利拿下立法院正副院長寶座,一時間黨內志得意滿,彷彿重新執政在望。然而這只是一場監督制衡的戰役,國民黨如果不能改變兩岸路線,不要說2028年,未來更長時間恐怕都只能扮演在野黨角色。
    2024/02/02 15:08
  • 不滿黨內羞辱游錫堃!王世堅:情何以堪

    立院龍頭寶座之爭,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失利,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不過對游錫堃選前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卻被部分黨內人士辱罵,讓立委王世堅替游錫堃抱屈,也砲轟網軍糟蹋積極拉票的游錫堃,在他生涯最後一仗被羞辱,這真的是情何以堪。
    2024/02/02 13:12
  • 不捨游錫堃遭誣衊 高嘉瑜抱屈:一生懸命為台灣

    立法院長確定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委游錫堃連任失利後隨即請辭,由於他選前曾對民眾黨國會改革全數埋單,引發黨內不滿。前立委高嘉瑜昨(1日)也意有所指地說,游錫堃深知每一席都是關鍵一席,在立法院這戰忍辱負重,卻遭到許多攻擊羞辱跟人格汙衊,令人感到遺憾與難過。
    2024/02/02 10:32
  • 韓國瑜谷底翻身!藍營權力大洗牌 「朱傅體制」引關注

    新國會開議,國民黨睽違8年之久,由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搭擋中生代立委江啟臣拿下國會正副龍頭,開啟藍營新的篇章。然而,黨內權力結構也因此重新盤整,韓在黨內分量水漲船高,被拱更上一層樓的聲浪未止,已引來黨主席朱立倫人馬高度關注;朱為維持黨魁威望,勢必與黨團緊密接軌,也要和新任黨團總召傅崐萁交手,是否形成朱傅體制,引發各路人馬議論。
    2024/02/02 10:25
  • 黃珊珊抱抱沒用!黨內態度逆轉「這天」議處陳昭姿 最重開除黨籍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昨(1)日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選票沾到印泥污漬,成為無效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引發支持者怒轟「開除黨籍」,黃珊珊稱小問題不會有黨紀處分,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說重話。而民眾黨中評會預計下週二(6日)召開臨時會討論,最重開除黨籍。態度大逆轉。
    2024/02/02 08:04
  • 王世堅開砲沒格!周玉蔻這下火大了「怒噴假貨」:有種做這事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昨(1)日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飆罵王世堅就是個「假貨」!
    2024/02/02 07:53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選舉怕跑票?日本自民黨總裁選前吃「豬排咖哩」測風向

    今(1日)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確認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一屆立法院長,選前也有許多人談論關於跑票風險的話題,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給黃珊珊時,手沾印墨不慎投下廢票的狀況也引發熱議。各國都有獨特的投票、政治文化,在憲政體制與台灣不同的日本,最大黨自民黨在總裁選舉前,為了防止跑票,會藉由「吃豬排咖哩」來事先預測投票結果的風向,吃掉多少盤豬排咖哩飯,大略就等同該候選人可能得到的票數,不過以前也曾經發生「豬排咖哩飯跑票事件」,讓黨內出現猜疑聲音。
    2024/02/01 16:26
  • 選完不忍了!王世堅火大轟黨內「接連羞辱游錫堃」:我很不以為然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而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稍早發出長文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
    2024/02/01 15:29
  • 副院長挺藍或綠、還是自推? 民眾黨「8票全投他」

    立院龍頭之爭即將落下帷幕,立法院長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而副院長選舉,國民黨推立委江啟臣參戰,民進黨則提名立委蔡其昌,至於民眾黨到投票前都保持神秘,對於自推人選還是支持藍或綠,8位委員都三緘其口,都僅回「等等就知道」,目前結果也揭曉,副院長選舉民眾黨8人都投給自家黨內不分區立委張啟楷。
    2024/02/01 15:16
  • 陳昭姿出包蓋成廢票 綠委狂酸:當立委連票都投不好

    立法院今(1)日開議,隨後也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當時也在現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大酸,當立委連投票都投不好,連法規文字都讀不通。
    2024/02/01 13:59
  • 柯建銘中計了!裁示無效票「顯見狡詐蠻橫」 韓國瑜見契機急出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指柯建銘中了圈套,並指柯的舉動凸顯出他的狡詐與蠻橫,「這個契機韓國瑜也看見了!」
    2024/02/01 13:31
  • 陳昭姿蓋成廢票成戰犯!網轟爆「臥底不演了」怒求:開除黨籍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登場,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坦承錯誤並道歉,不過網友不買單,群起灌爆陳昭姿臉書要求「開除黨籍」。
    2024/02/01 12:15
  • 1票都沒跑!52席藍委+2席無黨 第一輪立法院長藍營全數亮票

    第十一屆立法院今(1)日開議,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卻傳出黨內有4人恐跑票。對此,藍委陳玉珍受訪時透露,國民黨團祭出「6人一組」投票、監票方式,確保票票入匭,「韓江配」應該能順利當選。
    2024/02/01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