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黑韓 結果共158筆

  • 李佳芬再告!控抹紅、非元配 告主播、記者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上周才委任律師告名嘴和立委參選人,23日一早李佳芬委任3位律師再度到雲林地院,進行第二波告訴,這次針對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和記者提出告訴,律師表示年代主播,將節目當成個人直播,細數約40集節目,平均每集至少黑韓一次,而蘋果網路平台刊載,李佳芬不是韓國瑜元配,也是這次追究項目之一,也預告還會有第三波提告。
    2019/09/23 13:52
  • 向黑韓宣戰外 國民黨對韓國瑜分「慈母」「虎媽」兩派

    國民黨和韓陣營面對黑韓產業鏈,決定硬起來,一旦有人身攻擊、誹謗,不排除提出告訴,如果是自己人,就祭出黨紀,要全面掌控議題,不再被動挨打,而除了外部攻擊,國民黨現在分兩派,一派是慈母,對韓國瑜講好話,一派是虎媽會責備他的發言和處事,黨內人士認為國民黨要正視這樣的聲音,不能全怪黑韓。
    2019/09/12 00:19
  • 黑韓產業就在國民黨?! 藍群組批韓「爛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要「黑韓產業鏈」,放馬過來,不過現在卻被網路媒體踢爆,其實國民黨內就有一個黑韓群組,裡頭內部不斷爆出大量黑韓言論,還有黨務主管,也就是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參與其中,其中更有人諷韓「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
    2019/09/10 22:19
  • 傳黨務主管帶頭黑韓 國民黨要求提報告

    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今天針對遭指發表黑韓言論表示,媒體報導斷章取義,沒有事實根據的叫抹黑,群組中討論的是如何改善。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指出,黨中央已要求李福軒提交報告交代。
    2019/09/10 16:04
  • 韓座談會又爆粗口 蘇:為何提名這樣的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對黑韓言論開嗆,語出驚人,9日參加高雄區三民區的請益座談會,談到里長待遇時,再爆粗口,引發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他有許多國民黨的朋友,很有水準也有修養,不知道國民黨為何提名這樣一個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表示,這樣會讓人質疑適不適合當國家領導人。
    2019/09/10 12:20
  • 吳敦義槓公道伯? 氣噗噗:有人想逼我下台

    韓國瑜競選總部8日新北市首次造勢,35萬熱情韓粉到場力挺韓國瑜,氣勢驚人,緩解藍營基層焦慮。韓粉雖不離不棄,但外界黑韓的攻勢一波接一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是否真會脫黨參選已經夠頭痛,沒想到郭舉棋未定之際,黨內又掀出「換瑜」風暴,就算吳早喊出絕不步上「換柱」後塵,但黨內陰謀論仍直指,有人不僅想拉下韓國瑜、還想換下吳敦義,主導不分區立委提名權,「帶風向」的人很可能就是王金平。
    2019/09/10 10:55
  • 藍營次團黑韓群組曝光 酸言酸語更勝綠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蓄勢待發,藍營陷入分裂危機,加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聲勢持續下探,黨內「換瑜」聲浪至今未止。本刊調查,為破解換瑜之說,黨主席吳敦義近日積極安排與韓同框出席活動,並有意規劃訪美為選舉籌款,但就在吳極力整合各方資源之際,藍營次級團體OpenKMT卻遭爆料是「黑韓大部隊」,內部不斷爆出大量黑韓言論,還有黨務主管參與其中,諷韓「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韓在新北的造勢活動諷刺對手靠黑韓產業鏈打選戰,卻不知禍起蕭牆。
    2019/09/10 08:56
  • 「韓郭棄保」下架蔡英文? 專家:選民不重疊難度高

    韓國瑜從宣布參選來民調不斷下滑,不過9月8日新北的大型造勢,由於參加人數超乎預期,因此被寄望成為民調逆轉的轉捩點。韓國瑜陣營內部分析,郭台銘是否參選將在近日確定,郭董的民調慶祝行情在宣布參選後可能拉回修正,加上黑韓和反中議題已經發酵,韓國瑜最辛苦的時間應該過去了。
    2019/09/09 23:01
  • 帶頭喊「粗話問候語」 韓造勢嗆黑韓惹爭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參加新北造勢晚會,台上講到近來黑韓動作不斷,情緒激昂一度爆粗口,讓不少電視機前的家長看得冷汗直流,網路上也有不少反彈聲浪,民進黨立委就提醒,這樣有可能會教壞小朋友,讓自家立委跳出來緩頰,強調這是真性情的表現。
    2019/09/09 12:43
  • 馬英九遭噓下台 她曝「羞辱」真相:等韓1小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初選後第1場大型造勢,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支持。不過就在馬英九致詞到一半時,韓國瑜抵達現場,台下韓粉熱烈呼喚韓國瑜、要馬英九下台,主持人竟當場中斷馬英九的演講。台北市議員、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對此直言「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並透露韓國瑜讓馬英九足足等了1個小時。
    2019/09/09 07:44
  • 穿白襯衫迎戰! 韓新北造勢號稱「破35萬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8日北上參加新北造勢晚會,一改過去喊話未來願景,韓國瑜這回換掉招牌的藍襯衫,穿上白襯衫,喊出大家愈黑韓,他就穿的愈白,台上致詞更火力全開,大酸民進黨政府只顧著黑他,都忘了300萬還留在高鐵上。
    2019/09/08 23:01
  • 向黑韓產業鏈宣戰! 韓國瑜競總定時網路直播闢謠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陣子民調下滑,外界分析是因為國民黨遲遲還沒辦法整合,影響基層信心,再加上出現不少質疑事件,韓國瑜團隊認為「黑韓」事件太多,決定轉守為攻,在每個星期一、三、五的下午1點11分,在臉書開直播,用10到15分鐘的時間,以輕鬆的聊天方式闢謠,也能讓年輕人比較願意花時間理解,找回選舉話語權。
    2019/09/06 23:21
  • 重啟話題! 韓國瑜:雞指非法打工、賣淫

    高雄市長韓國瑜搞kuso,帶著黑色柴犬展開「反黑韓」直播,他也再度重啟「雞與鳳凰」話題,說自己的原意被黑韓扭曲,韓國瑜說,海關人員向他投訴,來台賣淫、非法打工的很多,有時一個班機有半數旅客目的都令人質疑,但海關人力嚴重不足,無法一一查證,這說法引綠營議員批判,而親韓人士則建議,韓市長有必要統整發言管道及組織,並且突顯政績來拉高盤整中的民調。
    2019/09/04 20:16
  • 負面傳言頻傳 韓國瑜痛批抹黑不用道歉

    面對鋪天蓋地的「黑韓」傳言,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兩天猛烈反擊,更點名執政黨要先繳出執政成績單,而不是一直抹黑反對黨。
    2019/09/03 22:41
  • 劉世芳批高雄3大經濟指標衰退 韓國瑜籲勿抹黑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以數據指出,高雄市3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她認為是市長韓國瑜要落跑的效應顯現。市府財政局拿出數據反駁劉世芳,韓國瑜籲要黑韓應準備正確的資料。
    2019/09/03 14:11
  • 綠營再批經濟消退 韓:抹黑請用正確數據

    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2日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就任以來促參案掛零,讓他中午緊急開直播說明,沒想到3日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拿營利事業的銷售額以及房市的交易,批評高雄市經濟的三大指數都消退,讓韓國瑜開完市政會議,立刻要財政局拿數據說明,除了反駁景氣差,也強調稅收增加三成,要對方黑韓,也要引用正確資料。
    2019/09/03 13:34
  • 遭批促參招商0元 韓駁:今年達590億元

    為了幫亞洲新灣區的特貿三基地招商,高雄市府2日下午主動北上招開說明會,但同一天,Wecare高雄以及前文化局長尹立的臉書,卻分別PO文,批評韓國瑜團隊就任到現在,促參招商0元,讓韓國瑜中午緊急開直播說明,除了強調今年預計招商成果將達到2430億元,其中民間投資1840億元,促參投資590億元,根本是黑韓又來了。
    2019/09/02 23:25
  • 換瑜傳言聽誰說? 王金平:我是看媒體的

    國民黨傳出換瑜聲浪,張顯耀直接表明就是國民黨有內鬼,刻意要黑韓,一直沒表態要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王金平,就被影射是爆料的人,王金平出面澄清,說自己從來沒有爆料也證實過任何事情,換瑜的事也是看媒體才知道。
    2019/09/02 22:10
  • 「我不要你的選票」 韓國瑜直播嗆:支持台獨請投蔡英文

    針對外界頻傳「換瑜」,甚至爆出消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人前往國台辦,密謀換瑜行動。對此,韓國瑜今(2日)親上火線開直播,痛斥「黑韓無極限」,強調若真有「換瑜」這事,就是國民黨中央黨部腦袋進水了,更疾呼自己的立場「若支持台獨,請把選票投給蔡英文,我不接受你的選票。」
    2019/09/02 15:55
  • 網傳韓跳樓假新聞 蘇揆:不該有人身攻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假新聞造謠跳樓身亡,韓國瑜出面呼籲黑韓產業應該適可而止。至於過去常常痛批假新聞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對手遭造謠,僅表示警方已經主動偵辦,譴責任何人身攻擊,有別於之前的譴責力道。
    2019/09/01 14:05
  • 韓國瑜開啟空戰! 「反黑韓」直播一週3次

    韓國瑜角逐總統大選,正式開啟空戰!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在韓國瑜的臉書上開直播,找來沈玉琳當特別來賓,推出「反黑韓」第一集,特別反駁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出來選一事,說是錯誤的標題。何庭歡表示,由於近來黑韓不斷,未來一個禮拜三天開直播澄清,也不排除請韓市長親自上線。此外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外界也揣測將擔任韓競選總部操盤空戰,他在任職的最後一天送出利多,表示已邀請到利菁擔任九月觀光大使。
    2019/08/31 19:24
  • 網傳死訊! 韓競辦喊告:黑韓黑到沒人性

    批踢踢實業坊(PTT)今(31日)流傳「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的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說,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沒有是非,競辦會委請律師蒐證並提告。
    2019/08/31 17:47
  • 給錢退選?黑韓無極限 韓辦:全部一起告!

    日前有週刊採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向她求證郭台銘在黨內初選時,是否答應要給韓國瑜一筆錢,讓他不要出來選?李佳芬表示這個傳聞是子虛烏有;郭台銘辦公室昨(29日)也否認此事。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何庭歡今(30日)下午對此表示對於不實報導的媒體、引用的團體和個人,「一併提出法律告訴」。
    2019/08/30 14:47
  • 韓找回話語權 學者:開啟飛航模式阻擋黑韓攻擊

    從初選結束後韓國瑜就困在口水戰中,面對內外夾擊,韓國瑜將調整發言策略,以回應蔡英文總統為主,其餘議題將由競選辦公室及發言人出面回應。加上國政顧問團也會定期釋放社福、能源、經濟等國政議題增加話題性,從議題設定重新找回話語權。
    2019/08/28 00:27
  • 批承諾跳票遭韓粉圍剿! 北漂媽媽哭了

    韓國瑜自從披上國民黨戰袍角逐總統大位近期民調下滑,而昔日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甚至在節目中嗆韓國瑜北漂孩子還沒回來,韓市長卻要北漂了,沒想到這句話引發韓粉不滿,灌爆她臉書批評她是牆頭草臨陣倒戈,但潘金英強調自己不是黑韓,只是說真話幫忙監督市政,對於網路惡意留言重傷,相當痛心,受訪時一度崩潰痛哭。
    2019/08/27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