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黑韓 結果共158筆

  • 周刊爆黑韓名嘴暗挺郭 吳子嘉:不是事實

    國民黨總統初選剩下25天,郭台銘、韓國瑜對決激烈,傳出有黑韓名嘴吳子嘉與郭台銘陣營有往來,郭台銘今(12)天冷回,黑郭不只一樁,實在不予置評。吳子嘉則回應,子虛烏有要提告周刊。
    2019/06/12 14:13
  • 韓國瑜深夜發文「我是庶民」 籲從綠色執政手中救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黑韓」的重點在於攻擊他不是庶民,因為他曾任民意代表,現在又是市長。韓國瑜認為庶民對自己而言不是身分,而是1種心態,且非常關心台灣的庶民,表示要重拾積極務實的庶民態度,要與大家一起拯救「從亞洲1條龍快變成亞洲1條蟲」的台灣。
    2019/06/11 07:55
  • 裂痕擴大? 藍議員公開批郭沒民主素養

    國民黨黨內出現黑郭現象有立委跟議員上電視節目批評郭台銘,基層還出現聲浪懷疑黨中央挺郭黑韓,還說這一切都是出自於想幫助維護初選的公正性,副主席郝龍斌則呼籲韓市長以及郭台銘雙邊的人馬跟支持者必須要理性,就怕會傷及藍營的未來整合。
    2019/06/06 18:02
  • 【觀點】越抹黑韓國瑜 越激發韓粉情義相挺

    我仔細看了一下網路中抨擊老韓的話語。整理一下,大概有幾個重點。我也在想,批評得這麼激烈,為什麼老韓的民意支持度還在眾人前面
    2019/06/04 15:00
  • 【觀點】萬人挺韓的意義與隱憂

    韓國瑜的六一大造勢,先不說主辦單位自己宣稱的40萬人,即使用警方最保守的估計,7.5萬人齊聚一堂,也已經很明顯地說明了一個事實、三大意義、兩大隱憂。
    2019/06/02 17:00
  • 韓流再起看今朝 韓國瑜21字下動員令

    6月1日韓粉將聚集凱道,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營造總統初選氣勢,而韓國瑜本來是被動受邀參與,但在活動前夕也主動PO文用21字向支持者下達動員令,這場造勢活動也被視為韓流測溫計,不少藍營立委也會出席力挺,因為面對黑韓打擊,這已經涉及到維護國民黨的形象。
    2019/06/01 13:03
  • 往死裡打! 韓頻傳負面消息孫大千:有「黑韓隊」

    韓國瑜最近負面消息不斷,而在吳子嘉爆料他外遇生子之後,氣得北上按鈴提告,一連串下來,前立委孫大千也發文表示,黨內現在有「黑韓隊」,而且合作無間,另外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攻擊韓國瑜使他民調下降,也不會讓郭台銘的聲勢成長,反而連帶國民黨的支持度也會下降。
    2019/06/01 00:33
  • 王金平憂韓雙輸! 丟了高雄輸了總統

    國民黨初選階段廝殺激烈,王金平說,他擔心韓國瑜選總統的話,恐怕會丟了高雄也輸了總統,另外現在傳出五人小組挺郭黑韓,王金平說不要刻意汙衊,憑空想像,而朱立倫也說,現在初選這樣衝突不斷,恐怕會害國民黨支持度持續下滑。
    2019/05/30 13:37
  • 傳動用軍系黑韓國瑜挺郭台銘? 郝龍斌:不可能

    外傳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成員中有人動用軍系「黑韓挺郭」,遭影射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發出聲明澄清,不可能,他跟韓國瑜都是軍系子弟兵。
    2019/05/27 15:39
  • 藍營內部有「黑韓隊」? 他爆:各種犯規賤招盡出

    針對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26)日表示,大家要以大局為重,不要砲口對內,否則可能不是「花天酒地」的問題,而是民進黨會「歡天喜地」的問題。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發文,諷刺直言「藍營內部的黑韓隊沒去打美國職籃季後賽,真的實在太可惜了」。
    2019/05/26 11:44
  • 韓批「黑韓」過度霸凌 郭談2020選戰不募款

    力拚初選的郭台銘,勤跑行程爭取支持,週六南下嘉義,談到未來如果有機會打總統選戰,他說不會做選舉募款,會小額象徵性募款,全數他出一倍做公益,因為募款欠人情難做事,他還說現在和韓國瑜,是朋友也是兄弟,也是2020選舉夥伴,倒是韓國瑜,因為聽到消息,菜農林佳新臉書爆料,預告有人要打韓冰非他親生的,韓國瑜抨擊,黑到過度霸凌。
    2019/05/25 19:43
  • 咬茶葉被黑吃檳榔 韓國瑜:黑韓可賺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經常會嚼茶葉提神,現在有網友po影片,質疑韓市長吃檳榔,為此,韓國瑜說,每天被黑黑得很誇張,他還說,黑韓是可以賺錢的!原來,24日有知名YouTuber林小姐接受訪問,說大陸網軍向她自首,從三月分起,黑韓截圖一張人民幣2元。
    2019/05/24 23:02
  • 韓國瑜備詢驚爆 退休高官遙控打韓小組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把海音中心正副執行長,還有副理叫到議會,質疑海音中心粉絲團小編,歌頌前市長陳菊,詆毀韓市府,沒想到,市長韓國瑜卻語出驚人說,有一位退休高官,在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每個禮拜在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大家好奇此高官是誰,名字兩個字嗎,韓國瑜則說「發財」,不過,前文化局長尹立,跳出來反駁,說他好久沒去過旗山,還要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
    2019/05/24 22:49
  • 韓稱「市府藏打韓小組」 前官員:自己闖禍卻怪人不忠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在市議會答詢時指出,前高市府退休高官參與「打韓小組」,並指揮常任文官,還有中央高級長官召集成立「打韓小組」,每週到高雄旗山開會一次,就是讓韓團隊出洋相;對此高雄市文化局前局長尹立隨即在臉書表示「趴著也中槍」,他無奈地說,韓國瑜胡說八道也不是第一遭了,在議會胡扯真的很不恰當。
    2019/05/24 19:13
  • 韓點名「這些人」背後開槍 名嘴爆氣:有講跟沒講一樣

    前陣子,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被詢問韓是否選總統一事,反常地說:「很感慨啊,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引發外界好奇是誰對韓國瑜開槍?對此,韓國瑜21日接受媒體專訪時點名三個部分:「名嘴、新聞界與政界」。此番話,讓名嘴陳揮文不是很滿意,覺得韓國瑜有講跟沒講一樣,「慈悲沒有敵人,但是敵人也沒有慈悲,韓國瑜你了解這個邏輯嗎?」甚至爆氣反問:「自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修理的黑韓國瑜有哪天手軟?」
    2019/05/23 08:08
  • 選? 韓拋當總統高雄辦公 李佳芬也酸「跳針」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北上接受廣播專訪,就對韓國瑜最近被黑韓攻擊,透露韓國瑜心情不太好,連她自己也受影響失眠,至於前一天,韓國瑜拋出當選總統要在高雄辦公,似乎鬆口參選,李佳芬說她聽到也很訝異,酸韓國瑜跳針跳的太厲害了!
    2019/05/14 23:24
  • 要他孩子像小燈泡? 簡煥宗遭三度恐嚇報警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臉書接連遭恐嚇留言對其小孩不利後,七號晚間又出現「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的字句,甚至又出現對他太太不利的留言,因此,簡煥宗晚間緊急報警,警方已漏夜展開調查。而簡煥宗除了一早換車,請朋友幫忙接送小孩之外,他也要求暗指他與黑韓粉專有關的藍營議員邱于軒,跟他小孩道歉。
    2019/05/08 13:38
  • 游淑慧再爆! 黑韓粉專版主與綠資深議員互動多

    高雄政壇泛綠陣營真的有結合網軍組成的「黑韓者聯盟」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中爆料,涉嫌黑親韓議員邱于軒的臉書粉專「朕智腦殘中心」,版主和高雄市民進黨資深議員康裕成似乎很熟!
    2019/05/08 09:04
  • 粉專遭控黑韓打手 小編:不是簡煥宗助理

    到底邱于軒講的臉書粉專是不是黑韓打手,追蹤了解,這個粉專大約四個月前成立,幾乎每一篇PO文都跟韓國瑜有關,不少都是批評諷刺言論,而小編透過電話訪問澄清,自己是工程師,並不是簡煥宗的助理,也不是民進黨員,而檢視議員簡煥宗臉書,粉專主要分享質詢市政,只有在個人帳號,對於被網友圍剿抒發心情,不見人身攻擊的字眼。
    2019/05/07 19:53
  • 黑韓粉專影片哪來? 邱于軒爆:簡煥宗提供

    真假韓粉議題越燒越旺,如今議員也加入戰局,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邱于軒跳出來指控,有黑韓粉絲頁煽動網友到她臉書洗版,而裡面使用的影片,居然是在民進黨議員簡煥宗服務處拍的,質疑簡煥宗躲在暗處,操控網軍留言攻擊,對此簡煥宗聲明,影片是民眾自行轉傳,要邱于軒不要造謠。
    2019/05/07 19:52
  • 黑韓粉專出現自己LOGO 簡煥宗:別人轉貼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才因為公開說自己被暗黑韓粉恐嚇,氣憤落淚,沒想到國民黨市議員扮柯南,在黑韓網站上竟然出現一段畫面,和韓粉恐嚇激動落淚的高雄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有關,遭藍營指控是網軍頭子,簡煥宗反控說自己也是被人轉PO,和黑韓網站無關。
    2019/05/07 17:09
  • 黑韓粉專驚見「綠議員LOGO」 她怒揭:是網軍頭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大動肝火,痛批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經常發表攻擊且分化性的言論。結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7)日上午便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靠照片找出背後網軍,並發現此事可能與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有關;游淑慧在文中忍不住怒轟「連高雄市議員都淪為『議450』(1450)的網軍嗎?照片有真相,大家來找碴!」
    2019/05/07 12:30
  • 內湖5家公司專黑韓? 沈富雄:羅智強上當而不自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志強爆料,指稱至少有5家網路公,真的有成立網軍,針對賴清德、韓國瑜等人,帶風向進行攻擊。前立委沈富雄不以為然,認為羅智強是上當了,且錯把真假韓粉混唯一談。
    2019/05/06 22:45
  • 網友嗆殺還喊對韓冰不利!韓國瑜:心裡不舒服

    面對外界的言語攻擊,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預言「下一個被抹黑的將是韓冰」,甚至撂重話表示一旦有任何抹黑韓冰的言論,他一定提告,沒想到今天(30日)就出現了!一名網友今在電台節目網路直播平台上,留言要殺韓國瑜、並對韓冰不利,高雄市府獲知訊息後,中午已向警察局報案,警方正全力追查中。對此,剛抵達台北準備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的韓國瑜表示「心裡不舒服!」
    2019/04/30 13:56
  • 敲鍵盤的假韓粉? 匿名考驗韓國瑜智慧

    從九合一選舉以來,就有大批韓粉支持韓國瑜,但現在韓國瑜自己也說,其實有部分黑韓的冒牌韓粉在其中,藉由騷擾等行為來替他樹立敵人、製造仇很,甚至影響國民黨,而如何突破匿名性的抹黑栽贓,成了韓國瑜的考驗。
    2019/04/29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