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啟話題! 韓國瑜:雞指非法打工、賣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20:16

高雄市長韓國瑜搞kuso,帶著黑色柴犬展開「反黑韓」直播,他也再度重啟「雞與鳳凰」話題,說自己的原意被黑韓扭曲,韓國瑜說,海關人員向他投訴,來台賣淫、非法打工的很多,有時一個班機有半數旅客目的都令人質疑,但海關人力嚴重不足,無法一一查證,這說法引綠營議員批判,而親韓人士則建議,韓市長有必要統整發言管道及組織,並且突顯政績來拉高盤整中的民調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現在黑韓國瑜黑到最後連米魯都變黑的了!這叫黑米魯,本來以前米魯是黃色的,現在黑韓產業鏈太厲害了,把我們米魯都弄黑了!」

韓國瑜故意帶著黑色柴犬上直播,大批黑韓,再度重啟「雞與鳳凰」的話題,強調原意遭扭曲,還說接獲海關人員投訴,非法來台賣淫及移工數額很多。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海關人員在第一線檢查這些新南向進來的,他說,沒有錢,也不會中文英文,他一個人來,問他你要去哪裡?要去苗栗、南投山區觀光,笑死人!海關第一線人員說,我們人力超級不夠,有的時候整班飛機有一半,一半的旅客我們都懷疑,他來台灣幹什麼的?我們懷疑他們進台灣來的目的,尤其是一大堆,我們近來抓到很多來台灣賣淫還有非法打工。」
 

根據內政部統計,去年來台的東南亞旅客,達到242萬人次,而外交部的資料,2年多來,東南亞觀光客2年脫逃1946人,從事色情、非法工作者,達到2047人,總計近4千人。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你所聘雇的這個國政顧問團,社福召集人馮燕,當場就指責你,不可以這樣說,這樣是歧視,所以怎麼會是外界扭曲你呢。」

圖/TVBS

綠營議員批判,是韓市長自己話說太快,引用數據失當,才會造成民調下滑,如何拉高聲勢,藍營提出具體辦法。

國民黨中央黨部副發言人邱于軒:「我們要統整我們的發言管道,有的時候黨內同志,他不知道什麼代表性,一直在透過一些媒體去放話,造成黨內民心惶惶。」

除了統整組織及發言之外,藍營議員也打算利用9月24日起,議會開議的階段,讓韓市長提出具體市政報告,突顯政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邱于軒#國民黨#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08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