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韓產業就在國民黨?! 藍群組批韓「爛泥」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2:1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要「黑韓產業鏈」,放馬過來,不過現在卻被網路媒體踢爆,其實國民黨內就有一個黑韓群組,裡頭內部不斷爆出大量黑韓言論,還有黨務主管,也就是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參與其中,其中更有人諷韓「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

圖/TVBS

 
立委(國)許毓仁:「李福軒?(對,就那個黑韓群組),沒有,沒有,沒有,但我大概知道你說的那件事,(你沒有聽過嗎),我知道。」

吞吞吐吐好尷尬,到底有什麼不好說,原來韓國瑜每每致詞批評的黑韓產業鏈,就在自己家中,叫做openKMT的群組裡面,還是黨務主管所領導。

立委(國)許毓仁:「細節可能要你們給我看一下。」

 
是真的不了解發言內容,還是太尷尬不想講,因為內容都在罵韓國瑜,這位發言的李福軒是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造勢一結束馬上發文點出出包問題,牌匾說成墓碑,遲到一小時,還讓馬前總統等他,韓粉噓馬下台時,不聞不問不阻止,下面就有人回應,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年過半百了,改不了了。

圖/TVBS

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這個論壇批評自己的候選人,或是批評我們自己的黨內有甚麼事情不對,這很正常沒什麼,只是說因為現在是,還有一個郭台銘先生要參選,所以才會比較敏感。」

黨中央強調已經要求李福軒寫報告,而這個openKMT的背景也讓人好奇,原來這群組裡面現在各陣營的人都有,包含韓團隊的張斯綱、徐弘庭,由李福軒創立當時他們都是黨中央培養青年國政班的成員,衍生到後來變成國民黨新生代567大聯盟,現在群組分屬不同團隊。

立委(國)許淑華:「它的整個的聊天室的頭銜,如果叫做是openKMT的話,那據了解還有一些是黨公職的人員,我們更希望說,如果可以收集到更多輿情資料,提供給我們參考,我們都很樂於來接受。」

圖/TVBS

國民黨外部整合郭台銘已經不成功,內部團結再度陷入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郭台銘#黑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53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