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公開Line 徐巧芯怒「低級騷擾不害怕」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6:2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三重舉辦造勢活動,卻因為馬前總統致詞被中斷引發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因為幫馬陣營說話,遭到網友公布通軟體帳號,徐巧芯也出面反駁,而民進黨議員也是經常擔任主持人的阮昭雄就說,通常都會等台上大咖級政治人物致詞結束,主角才會進場。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公開我的帳號啊,其實沒關係我歡迎大家跟我聊天,我沒有很在意。」

被韓國瑜的支持者攻擊,原因為三重造勢馬前總統致詞被中斷,徐巧芯護航卻被韓粉出征,儘管不少韓粉也有去馬總統臉書道歉,但顯然現在兩邊都有不諒解。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因為他底下就是類似說,找很多那種韓粉比較激進的,然後可能加我Line來攻擊我,就像是灌爆臉書進階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覺得這也都是小事,本來就是會有很多多元的聲音出來,大家也都是為了接下來後續的造勢活動,怎麼樣能夠辦的更周延。」

圖/TVBS

韓陣營覺得晚會流程延誤,成了不可抗力因素,只是真的不能避免嗎,以往如果大咖級政治人物在台上講話,主持人很重要,通常會等講者完全講完,再請主角進場。

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比如說如果上面是一個超級大咖在演講,通常下一個近來的也是主角之一,通常都會請台上的人講完話之後,主持人再cue那個人進來。」

等講者講完主角再進場也不遲,或是像這樣由大咖陪同入場,又或者安排舉牌人提醒還要有幾分鐘,不過當天沒有規劃,加上時間大延遲小錯誤造成大誤會。

北市議員王鴻薇:「這個流程必須要控管,所以在過去比較大型的造勢場合,都會安排一個人在台下舉牌,就是時間到。」

圖/TVBS

馬英九雖然說不會放再心上但馬陣營餘怒未消,原本10日馬韓同台,現在馬英九決定早到早走,被解讀是無聲抗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蔣萬安#國民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19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