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韓粉「砲打自家人」 韓營:多交朋友、少結仇人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0:33
前總統馬英九8日現身韓國瑜造勢。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8日現身韓國瑜造勢。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舉行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到場支持,卻因韓國瑜現身而被韓粉噓、被主持人請下台,引起爭議。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10日)直言「要幫韓國瑜市長多交朋友,少結仇人」。

孫大千今(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庶民夥伴是真正的英雄,這是個庶民可以成為「太陽」的時代,「每一位支持韓國瑜的庶民夥伴,都是一顆令人驕傲的小太陽,滙集眾人的光亮,才能成就了這次光芒萬丈的草根運動」。

 

但為了在2020年改變台灣的命運,孫大千表示「懇請每一位庶民韓粉,在接下來的一百多個日子裡,完成下面幾項任務」,並直言「要幫韓國瑜市長多交朋友,少結仇人」。

左起許淑華、韓國瑜、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6任務」全文

 
第一,對於不同的意見和批評,可以全力辯護,但是不要謾罵。

第二,政壇中,錦上添花者多,雪中送炭者少,本就是常態。人情冷暖,放在心裡就好,不必宣洩情緒。要幫韓國瑜市長多交朋友,少結仇人。

第三,韓國瑜陣營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唯有不斷的超越自己,提升自己,強化自己,才能贏得勝利。所以,不管外在的參選人數如何變化,懇請大家堅定步伐,勇敢向前。

第四,韓國瑜陣營資源有限,請善用各位手機通訊軟體中的群組,每日將韓國瑜市長的政見政績和活動訊息廣泛的傳遞出去。

第五,接下來,全國各地的大小造勢活動將會全面啟動,邀請各位庶民夥伴共襄盛舉。每一位韓粉都是韓國瑜選戰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手。

第六,未來可以預見到鋪天蓋地的黑韓攻擊,懇請大家相信韓國瑜,力挺韓國瑜。堅持做到「你愈黑,我愈挺」。

孫大千要韓粉幫韓國瑜「多交朋友,少結仇人」。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孫大千#韓國瑜#韓粉#庶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92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