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韓粉公開「私人帳號」 徐巧芯:不向霸凌低頭!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09:31
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大型造勢,前總統馬英九現身支持,上台致詞到一半卻因韓國瑜到場而被韓粉噓、被主持人打斷演講。北市議員、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直言這是「羞辱」,加碼爆料韓國瑜讓馬英九等了1小時,但徐巧芯事後自爆,為此遭到韓粉霸凌,連通訊軟體的帳號都被公開。

據ETtoday報導,有網友在臉書「開地球」公布徐巧芯的LINE帳號,還寫道「在外面的工作經驗就只有早餐店小妹而已」,批她是靠著馬英九的提拔,才在國民黨混飯吃了10幾年並選上議員,「然後嫁給網路公司總監,再順便讓自己的老公參加國民黨內的議員初選」。

 

前總統馬英九8日現身韓國瑜造勢。圖/TVBS

該網友並酸徐巧芯是「好棒棒的人生勝利組」,但預言她留在國民黨的時間不會太長,因為「下一個鍾小平、李慶元,王致雅就快要誕生了」。徐巧芯則對此表示「這種程度的低級騷擾,想讓我恐懼?我不會跟這種霸凌低頭,也不會害怕。歡迎各位看看這種步數」。

徐巧芯解釋,所謂的早餐店其實是自己家開的店,並說「而且現在不是很流行庶民?」並表示自己不滿30歲,「混飯吃10幾年,是指我10幾歲就在國民黨領薪水嗎?」說明實際上在黨內領薪水工作,只有3至4年而已。

 
對於自己先生被指「參加國民黨內議員初選」,徐巧芯說「是看到鬼膩?」而LINE的私人帳號被公開,她表示並不懼怕,因為還是有很多良善的人傳訊息幫她加油。徐巧芯重申,對於馬英九被噓事件,自己從頭到尾只說過1個「經馬辦認證」的版本,「不知道這些很喜歡霸凌別人還樂在其中的人、這種通篇胡扯的臉書文章,欸,到底在急什麼?」

該網友和徐巧芯臉書公開發文,經查證後皆已被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徐巧芯#馬英九#造勢#韓粉#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27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