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尊重!馬英九幫站台還被噓 韓國瑜致歉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00:5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三重舉辦造勢大會,新北市的前任、現任市長朱立倫、侯友宜都缺席,也被視為藍營團結缺了一角,外界分析目前還有郭王兩個變數還沒底定,以及韓國瑜必須姿態更低去整合,而三重造勢,請來前總統馬英九,原定一起上台,沒想到韓國瑜晚了一個小時現身,造成馬英九致詞時,韓國瑜進場,韓粉鼓譟,讓馬英九被請下來,韓陣營的安排也被抨擊。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帶妻女一起,浪子回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旗海飛揚,氣勢很旺,只是唱了浪子回頭,但回頭看站台的,看不到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2019.9.8):「目前我一切以我的市政,市民所要求的事情為最主要的考量。」

 
怎麼問都是老話一句,以市政為主,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剛好在日本有行程無法出席,就讓部分藍營支持者很鬱卒,怎麼韓朱見、韓侯見,這麼困難啊。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必須要等到所有候選人(郭王)底定,所以在這樣的一個節奏之前,縣市首長一定是會先把,自己的市政作為自己的首要要務,那麼遲早都會投入大選的節奏,可是不會那麼早,因為太早的話,就會讓整個新北或者是其他縣市,在行政作業上面來講可能會有所為難,或者是礙手礙腳,或者是綁手綁腳。」

圖/TVBS

地方縣市首長,有自己考量,拚市政拚出成績,也能為國民黨加分,只是除了已經難以拉住的郭台銘和王金平,對韓國瑜來說,擁有豐富紮實行政經驗的朱立倫,和2018年拿下116萬票的侯友宜,若是力挺,更能加分。

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那我會覺得說他應該還在,停留在去年的那種九合一選舉的,那種的(大勝氣勢),你也知道還在,陶醉之中,他應該要姿態更低去整合,說是不是他姿態太高,還是他的韓粉這個力道太強,讓對方就是有點下不了台。」

從地方選舉到全國大選,從訴求到選戰打法,都該有所不同,怎麼讓黨內齊心一志,是韓國瑜責無旁貸的課題,而新北造勢,還發生了這件事。

前總統馬英九vs.主持人:「各位,在我上任之前,(台下鼓譟)請大家現場的好朋友,我們今天要展現的是團結的氣氛,再一次為韓國瑜來加油打氣,來!韓國瑜,凍蒜!感謝,謝謝馬總統!『我還沒講完』,謝謝!」

馬英九小小聲的一句「我還沒講完」,就這樣被淹沒了,因為致詞時,韓國瑜抵達現場後,支持者不斷鼓譟,馬英九不斷被打斷,最後被請下台,這讓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跳出來還原事件始末,原本雙方幕僚相互確認的時間,就是馬英九和韓國瑜,在7點20分,一起出現在台上,但韓國瑜一個多小時之後才現身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我覺得彼此要先有尊重,才會互信,有了互信才會有真正的團結,每一個人在檯面上面拉起手,當然都可以,馬前總統昨天(新北造勢),也展現了這樣子的風度,即便在被請下台之後,他仍然站在台上牽起韓總統候選人的手,幫他加油。」

馬英九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馬總統會用盡一切力量幫韓市長輔選,但是爾後有類似的造勢場合,我想我們幕僚還是要評估審慎評估,因為如果再有昨天那樣的情況,有一部分的韓粉或是部分的群眾不理性,我們可能還是要審慎評估。」

韓國瑜後來也因為競選總部流程安排疏失,向馬英九道歉,除了難以操之在己的郭王這個變數,韓國瑜和團隊在溝通上,都必須多點細膩和尊重,才能讓大家齊心協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馬英九#韓國瑜#道歉#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581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