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黑韓 結果共158筆

  • 罷韓反成韓國瑜助力 韓粉搶入黨謀逼宮吳敦義

    2020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僅要挑戰總統蔡英文,還得要回防高雄,阻擋罷韓行動聲浪。不過黨外發起的罷韓行動,反而讓國民黨內挺韓勢力戰線成形,還可能藉此讓挺韓派抬頭,削弱黨主席吳敦義勢力,在選後無論勝敗都回呈現吳韓對決態勢,讓「後吳敦義時代」提前到來。
    2019/12/21 11:35
  • 年輕時坐過牢?韓國瑜怒斥:黑韓產業鏈已經「發瘋了!」

    台灣團結聯盟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坐過牢,進出「台南少年觀護所」,大學還靠加分才考上。韓辦19日已由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會同律師,赴地檢署控告台聯黨主席劉一德。韓國瑜今(20)日受訪時回應「黑韓產業鏈已經發瘋了!」
    2019/12/20 15:26
  • 國產署開挖砂石場清查回填物 韓陣營批選舉大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緊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砂石案,國產署今天現場開挖清查回填物。韓國瑜陣營今天痛批,選在此時機根本是國家資源配合的一場選舉大秀,企圖將政見會焦點轉移至黑韓新聞上。
    2019/12/18 14:26
  • 罵黑韓是豬八戒! 韓國瑜:一點都不過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說,抹黑他的人都是「豬八戒」,這聽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耳裡,就說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甚至還酸不然會「每況愈下」,韓國瑜聽完也轟賴清德應該要有同理心,再嗆說豬八戒說法,他認為一點都不過份!
    2019/12/17 19:51
  • 「黑韓的人都是豬八戒」 韓國瑜:這形容一點都不過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再開砲,說「黑韓的人都是收錢辦事的豬八戒」,被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酸說「講話要有根據,不能人身攻擊」,否則他會每況愈下,得不到人民的支持。韓國瑜今(17)日受訪時回擊,他是針對共諜案事件回應,認為假共諜案完全傷害他,但大家抹黑完後沒有一個人向他道歉。
    2019/12/17 18:45
  • 回防高雄!韓打靶轟1450 宣示打擊韓黑

    就在前一天蔡總統跑到高雄造勢,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落跑市長後,韓國瑜15日回防高雄,除了鞏固眷村票之外,更跑到靶場打靶,把象徵1450的氣球打爆,宣示打擊黑韓的決心。
    2019/12/15 19:52
  • 張善政臉書遭爆盜用泰國照?  發言人回應了

    2020選戰將至,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近日頻頻遭指失言,豈料昨(14日)又遭爆料,其臉書封面的森林背景圖疑盜用泰國考艾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照片,遭網友批評。對此,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給予回應。
    2019/12/15 10:38
  • 被指賣台 韓國瑜:若要學岳飛我會背上刻「我愛主權」

    2020選戰倒數3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2日)接受節目專訪,對於外界質疑他賣台,他重申自己信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他稱若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會刻上「我愛主權」,不過他認為,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這樣證明。
    2019/12/12 23:44
  • 韓國瑜這樣對付「黑韓」 「網軍風向球」藍綠接招

    選戰打到現在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黑韓」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也改變作戰策略,要用「拋出新議題」重新搶回話題主導權。其實不論網軍,帶動的話題是真是假,專家認為一昧攻擊競爭對手,恐怕也會是雙面刃。
    2019/12/09 23:08
  • 韓陣營預告第3顆核彈「被抹黃」 民進黨:鬧劇一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公布照片,指韓國瑜遭到抹黃。發言人鄭照新說,已接獲消息,民進黨可能在本週或下週抹黃韓國瑜。
    2019/12/09 16:05
  • 公家媒體推播韓負面廣告 王淺秋:憑什麼拿稅金黑韓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持續擴大,轉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踢爆,每年領文化部4億多預算的央廣,竟然會用公家經費下臉書廣告,刻意推播對韓國瑜不利的新聞,尤其央廣多名高層都和民進黨內的派系有關,根本是違法拿納稅人的錢,作為政黨鬥爭的工具。
    2019/12/06 23:02
  • 國家機器淪打手? 韓營控央廣推播「黑韓」

    難道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嗎?韓辦最新發言人上線,就指控隸屬文化部底下的央廣,竟然淪為黑韓的打手,甚至在YouTube上放上對韓不友善的新聞,質疑國家機器淪為選戰攻擊的武器,轉任發言人的王淺秋更質疑,蔡總統每天砸20萬買臉書廣告,網路攻勢鋪天蓋地。
    2019/12/06 20:28
  • 韓陣營指控推播黑韓新聞 央廣:秉持專業平衡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文化部所屬中央廣播電台用人民納稅錢下臉書廣告推播黑韓新聞,央廣高雄組多名高層也與民進黨、謝系有淵源,國家公器竟成為選舉機器,要求NCC徹查。
    2019/12/06 16:18
  • 酸蔡英文「好有資源」 王淺秋:憑什麼拿人民納稅錢黑韓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6日)上午請辭獲准,旋即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工作,一上任馬上開記者會砲打「卡神」楊蕙如案,緊咬蔡政府拿國家預算利用臉書黑韓,要求徹查。
    2019/12/06 12:38
  • 大選「民調」戰「民心」 「真假民調」韓蔡再掀戰火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後再出招,拋出「口挺蔡,票投韓」的策略,來對抗他口中的黑韓「假民調」,而這樣的選戰策略,真的會影響民調消長嗎?來聽聽學者分析。
    2019/12/03 22:55
  • 「抹黑影響募款」消息傳出 韓辦湧小額捐款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上網路節目時,提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募款上,碰到困難,主要是因為泛綠最近幾個議題不斷抹黑韓國瑜,害募款連帶受影響,競選經費拮据!不過就在消息傳出後,馬上就有韓粉湧入競選辦公室,帶著一千、五千元的現金,登門小額捐款!
    2019/12/03 19:44
  • 馬連吳齊挺韓 李佳芬:管你怎麼黑我就是不怕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出席正副總統暨北市立委後援會時向支持者喊話,選戰剩30幾天,黎明將至,要用正向的力量照亮台灣,「管你怎麼黑,我就是不怕黑」;但針對韓國瑜遭控疑似為岳家砂石業關說牟利,李佳芬則未回應。
    2019/12/03 18:43
  • 卡神案外案 同個帳號霸凌蘇啟誠又黑韓

    卡神楊蕙如網路帶風向案,現在衍伸出成案外案,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指出,案件調查的過程中發現,其中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的帳號,也利用立法院的IP發文,把立委辦公室,當成了網軍攻擊基地!
    2019/12/03 14:02
  • 共諜挺韓?馬籲勿政治炒作 韓辦:319翻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捲入兩岸諜報戰,因為有自稱共諜的大陸男子對澳洲媒體說,大陸干預台灣大選,要扶植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認為疑點仍多,要盡快調查真相,各界別政治炒作,不過韓國瑜競辦批評,這是跨國黑韓產業鏈。
    2019/11/27 13:06
  • 共諜案是黑韓大戲 他列4角色:2020版319槍擊案

    一名自稱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日前向澳洲媒體透露,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受中國大陸資助扶持,韓本人怒回擊,若有拿共產黨1塊錢新台幣就退出總統大選。該事件不斷延燒,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6日)表示,這是一部「跨國黑韓介選詐騙大戲」,可以被稱之為2020年版的「319槍擊案」。
    2019/11/26 15:59
  • 共諜黑韓 韓點名國安局不徹查就下台

    自稱是共諜的王力強指控韓國瑜曾拿中共的錢,現在被發現是詐騙份子,韓國瑜痛批國安局調查局應該徹查清楚,還點名蔡總統應該出來說明清楚,說怎麼一根澳洲小牙籤到了台灣變金華火腿,也不排除提告NCC,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9/11/24 21:41
  • 司馬中原挺韓 批黑韓黑到無所不用其極

    搶攻藝文界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成立藝文後援會,還小露一手毛筆字,作家司馬中原也公開力挺,痛批黑韓真的是黑到無所不用其極,韓國瑜也拋出他的政見,說要當藝術小尖兵,把美學發言光大。
    2019/11/17 13:21
  • 謝龍介用台語「其女」開玩笑 蔡嗆:低俗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1日晚間演講時,提到總統蔡英文家族炒土地,用「有其父必有其女」形容,被黑韓網站怒嗆用諧音開蔡英文玩笑,對此謝龍介跳出來否認,而韓國瑜則是用潘金連和武大郎蓋棉被不同心,來形容「蔡賴配」,總統則是用「低俗」兩個字回擊藍營。
    2019/11/12 19:39
  • 「豪宅案恐是黑韓前菜」 他百字文怒轟:又是媽祖託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爆料曾購買台北南港7200萬豪宅,掀起外界熱議,而豪宅事件爆發後,韓則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昨(10日)在臉書發文,狠批「這如果不是『國家機器』,難不成又是『媽祖託夢』嗎?」此外,孫大千也預言,這恐怕只是前菜,「國家機器」一波又一波的黑韓攻勢將會陸續登場。
    2019/11/11 08:01
  • 老大哥睜大眼看! 韓國瑜:5顆抹黑核彈將引爆

    國家機器又要出動了嗎,韓國瑜自爆,有位老大哥正在睜大眼睛看,還準備5顆抹黑韓國瑜的核彈,準備一一引爆,要大家拭目以待,對於台船工會幹部將動員挺蔡英文,韓國瑜也酸,國營事業發通告,狂轟民進黨像匈奴,只會強取掠奪,但陳其邁回擊,老是在高雄缺席的母雞,才是讓人失望。
    2019/11/10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