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黑韓 結果共158筆

  • 遭指「黑韓大將」 蘇貞昌:我現在正在鼓勵他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表示,日前白鹿颱風來襲,高雄市長韓國瑜勤於勘災,停止競選活動,值得肯定與鼓勵。對於遭藍營指是「黑韓大將」、一直酸韓國瑜,蘇貞昌說:「我現在正在鼓勵他」。
    2019/08/27 11:55
  • 韓國瑜競辦增設3小組 黑韓謠言將全面提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天表示,除已設置的策略、議題小組外,將成立新聞、動員、法律小組,逐步完善競選功能,未來對不實的指控將全面提告。
    2019/08/25 17:20
  • 「黑韓」無上限 李佳芬:把臉洗一洗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25日)出席活動,對於近日一連串「黑韓」事件,說「被黑,回家把臉洗一洗就好!」並表示韓國瑜已有心理準備,這次的大選,將是「地方自治史上最慘烈!」
    2019/08/25 17:09
  • 郭柯王823同框 洪秀柱:確實有些擔心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上廣播節目,談起黨內近來傳出「換瑜聲」,他說提了名動不動就換,這要是成了制度太傷害黨,還以自身舉例說他當時是在一路換柱聲中出來,現在韓國瑜則是黑韓聲不斷,很可憐,最後不忘再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黨能夠團結。
    2019/08/23 21:55
  • 被拍到與男友人「十指緊扣」 李佳芬還原現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到台北永康商圈視察,卻被拍到與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討論,甚至傳出2人小時候就認識。對此,李慶隆表示2人剛認識,當天是因現場混亂,不經意的就牽起她的手保護她;李佳芬則認為放大這點是在「黑韓」,為何不將重點放在商圈願意幫助小林村。
    2019/08/19 18:00
  • 與男友人十指緊扣 李佳芬對活動失焦致歉意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出席活動被拍到與男友人十指緊扣,市府代轉李佳芬友人代回應,參加活動引發誤會是意料之外,李對永康商圈進軍亞洲第一的焦點被模糊,覺得不好意思。
    2019/08/19 14:02
  • 代夫出征! 李佳芬戰黑韓 逛永康拚觀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假日拚選舉,老婆李佳芬也當最佳助選員,17日下午到台北永康商圈,拚觀光也參加座談,更批評近來很多攻擊韓國瑜的言論,有證據要拿出,如果沒有,對社會來說是汙染跟干擾。
    2019/08/17 21:44
  • 韓國瑜屢遭抨擊 李佳芬怒嗆「吳子嘉們」證據拿出來

    針對「麻將風波」被認為不是麻將的問題,是誠信問題,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16)日在台北受訪時表示,「黑韓已經無上限、道德也無下限」,這些人每天胡說八道,手上又沒有證據,建議全都改名換姓,以後就叫「吳子嘉們」。
    2019/08/16 21:44
  • 敖博勝跟進!主動宣布退黨 批韓國瑜不適任:請退選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還有前高雄縣長楊秋,近期皆因公開「批韓」陸續遭開除黨籍,而同樣在15日遭到開除的還有黨代表敖博勝,黨部認為,敖博勝上節目回應韓國瑜「比匪類還匪類」,被認定在抹黑韓國瑜遭開除黨籍。對此,敖博勝在16日下午14時30分舉行「藍色恐怖來了?!」記者會,怒批國民黨已成一言堂,將因為韓國瑜而走向萬劫不復之地。他同時也說,要跟進楊秋興,在此正式宣布主動退出中國國民黨。
    2019/08/16 14:51
  • 李佳芬笑批黑韓 「手上有槍就直接開槍」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受邀參加雲林虎尾普渡祭典,她穿一身黑在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下,擔任炮城點炮嘉賓,她表情看起來有些疲憊,被問到韓國瑜最近的風波不對,她心疼丈夫也澄清,競選經費如實申報,卻被抹黑拿來買面膜和酒,但那些東西都是捐贈者送的,要有心人士不要看到單據就以為撿到槍。
    2019/08/15 23:39
  • 鍘了陳宏昌 藍通過抹黑韓國瑜就開除

    前國民黨立委陳宏昌因批評韓國瑜言行私德問題,遭國民黨中常會今(14)天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同時也通過,未來若有黨內同志抹黑韓國瑜、損壞黨形象,也應火速開除。
    2019/08/14 20:12
  • 楊秋興網轟韓國瑜 中常委要求開除黨籍

    黑韓接二連三,捅刀的人還都是國民黨自家人,中常委姚江臨就提議要求黨中央開除楊秋興黨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發表聲明,重申唯一支持經過初選過程所產生的黨提名總統候選人,藍委甚至向韓國瑜建議,整個選戰主軸要以50%市政50%副手人選跟國政顧問團,才能讓選民買單。
    2019/08/13 19:46
  • 為何黑韓不斷? 他分析曝主因:韓國瑜強到無懈可擊了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狠批國民黨,「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2日)憤怒回應,表示若陳宏昌3天內未公開道歉,他將追究法律責任。對於一連串的黑韓事件,前立委孫大千也分析原因,直言「韓國瑜想必是強大到無懈可擊了!」
    2019/08/13 12:20
  • 高雄豪雨成災 「黑韓天王」:想幫市長說點話!

    高雄這兩天豪雨成災,很多地區都有淹水狀況,也出現許多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音。據氣象局觀測資料,昨(19日)高雄最高時雨量達到126.5毫米。曾因經常監督韓國瑜而被網友酸「桃園管到高雄」的綠黨議員王浩宇,這回反其道跳出來聲援韓市長,「想幫韓國瑜市長說點話」,他認為這次桃園的淹水,是天災而非人禍。
    2019/07/20 16:51
  • 楊駁黑韓:是說真話 韓:仍盼未來攜手合作

    楊秋興10日清晨又在臉書發言,強調自己沒有黑韓也不是韓黑,只是說實話所以自己正氣凜然,並不是受到誰的指使,雖然發文完就沒有再回應,但韓國瑜仍沒有口出惡言,並保留雙方未來的合作機會,甚至對郭台銘日前切割楊秋興他也沒有評論,但返韓臉書仍不斷發動攻擊,包括批評他進到下水道只是為了拍廣告看板,還批評市府的海報造假,讓新聞局代為發言說,這些言論跟登革熱一樣可怕。
    2019/07/10 15:57
  • 楊秋興臉書批評 韓國瑜盼未來還能攜手合作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於臉書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說對韓的批評句句實話何來「黑韓」。面對楊秋興的批評,韓國瑜表示,「還是希望未來可以攜手合作」。
    2019/07/10 13:57
  • 起大早巡汕尾中芸 韓國瑜否認為「雪恥」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林園,27日一早七點多就前往汕尾漁港,和市民共享以當地鱸魚為主食材的早餐,並且前往漁港,為汕尾國小的風帆隊小選手加油打氣,被問及特地巡視中芸及汕尾,是否為了選前電視辯論會在這議題上吃了虧特地前來雪恥?韓國瑜否認,說是本來就安排好的行程。對於郭台銘近日槓上特定媒體,韓國瑜則是以功夫來形容黑韓,還說郭台銘剛從企業界到政治,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2019/06/27 13:35
  • 「抹黑像火雲邪神」猛攻 韓國瑜:郭董要適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履行每月一宿,昨夜宿林園文賢里資源回收站,今(27)一早來到汕尾漁港和漁民用餐,聯訪時被問到郭台銘近日與特定媒體互槓,韓國瑜表示,郭董剛從企業界到政界,需要時間適應,像他已經被抹黑很長一段時間,以電影《功夫》來形容,「像被火雲邪神打得滿頭包」,最後內力會愈來愈強。
    2019/06/27 11:57
  • 為登革熱屢槓蘇貞昌 她驚曝韓國瑜「慣用伎倆」

    高雄市長韓國瑜連日為高雄登革熱疫情,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更說出若「再得任何1個登革熱,就算在蘇貞昌頭上」,後遭對方回嗆「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天下有這麼賴皮的事?」,兩人隔空交火,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18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韓國瑜的慣用伎倆就是「先抹黑,把責任推給中央,不管遇到任何問題,他就說中央在卡韓,遇到任何批評,他就說大家在黑韓。」
    2019/06/19 10:07
  • 【觀點】老韓非草包是魏瓔珞轉世

    很多人把老韓當成粗人、草包。我注意老韓很久,卻一直覺得,他沒有那麼簡單,黑韓族輕視了他的鬥爭素養與能耐!
    2019/06/18 14:00
  • 「黑韓」不能中斷? 他分析曝:這會抬高韓國瑜的資本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1週1造勢,繼凱道、花蓮與雲林場造勢後,本週六又將前進台中,吸引不少支持者前往力挺,不過近期韓的負面聲浪也明顯上漲,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分析後直言,黑韓的聲音不能中斷,「看起來是不利於老韓的事,往往才是抬高老韓的資本」。
    2019/06/18 09:35
  • 蘇貞昌PO影片狠酸 韓國瑜反擊:中央不要只會用講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北上參加行政院會,不料會後行政院傍晚就PO出影片狠狠酸韓。對此,韓國瑜昨(14日)深夜在臉書PO文反擊,批蘇貞昌自己搞不清楚登革熱防治計畫預算項目,對蘇喊話要用登革熱預算黑韓可以,但不要抹滅整個市府團隊努力,也不要把高雄市民安全當成政治籌碼。
    2019/06/15 07:42
  • 韓國瑜再批「假韓粉」 爆氣連3罵:X種、雜X、器官小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抹黑不間斷!而他13日晚間在接受台視訪問時,也有感而發地表示「黑韓」已經變成一個產業鏈,痛批假韓粉是暗黑中隊,只會躲在鍵盤後攻擊人,甚至抱粗口「孬種、雜碎、天生器官小」,而他也說要讓這一切停止,就是如果他初選沒過,這個產業就沒了。
    2019/06/14 15:08
  • 蘇揆政院影片秀韓閉目 韓國瑜:別有居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發表政院院會的影片,不過就被質疑提到中央如何幫助高雄的時候,每次鏡頭切換到韓國瑜市長身上,都是韓國瑜閉目養神的畫面,遭韓市長跟藍營立委抨擊根本就是動用國家資源來黑韓,對此蘇貞昌否認,說政院院會向來都有錄音錄影。
    2019/06/14 13:54
  • 遭爆密會挺郭人士? 吳子嘉:非事實已提告

    國民黨總統初選剩下25天,郭台銘、韓國瑜對決激烈,有雜誌週刊報導黑韓名嘴吳子嘉與郭台銘陣營有往來,郭台銘今(12)天冷回,黑郭不只一樁,實在不予置評。吳子嘉則回應,他當天是去探望父母,子虛烏有,已經提高周刊總編輯妨礙名譽。
    2019/06/12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