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網轟韓國瑜 中常委要求開除黨籍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21:24

黑韓接二連三,捅刀的人還都是國民黨自家人,中常委姚江臨就提議要求黨中央開除楊秋興黨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發表聲明,重申唯一支持經過初選過程所產生的黨提名總統候選人,藍委甚至向韓國瑜建議,整個選戰主軸要以50%市政50%副手人選跟國政顧問團,才能讓選民買單。

圖/TVBS

 
你越黑韓,我越挺韓,韓粉堅定信念挺到底,因為黨內頻捅刀,連曾經的戰友楊秋興也補一刀。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講這種話的人,就見不得人家好嘛,這是不是有心人在這個操作,我們不曉得。」

圖/TVBS

說重話誰在放話就慢走不送,還有沒有更大的未爆彈?藍營軍心動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表聲明,重申唯一支持經初選過程產生黨提名總統候選人的堅定立場,呼籲全黨上下捐棄成見,團結支持、全力輔選韓國瑜。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跟出麻疹一樣嘛,這個這個馬上就出完了,這個一過去就好了,這個預防麻疹啊,這個看身體的體質也有關係啦,吃一些這個比較將清涼降火的就可以。」

出麻疹不只要吃特效藥,國民黨立委更要開藥方,定調市政即選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市政非常重要,大概占總統大選,勝選的50%重要關鍵,因為市政做得好,大家就會相信他的執政能力,那另外50%,就靠他的副總統人選,還有國政顧問團。」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幕後這個發言人團,還有他幕後的幕僚團,一定要比過去更加穩固,顯然對於所謂的兩岸政策,對於經濟,對於低薪對於青年的政策,是不是要有很強烈的一個智庫。」

點出病徵,藍委下猛藥,清良大補帖全出籠,要在短期內,藥到病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開除#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05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