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黑韓大將」 蘇貞昌:我現在正在鼓勵他


發佈時間:2019/08/2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1: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表示,日前白鹿颱風來襲,高雄市長韓國瑜勤於勘災,停止競選活動,值得肯定與鼓勵。對於遭藍營指是「黑韓大將」、一直酸韓國瑜,蘇貞昌說:「我現在正在鼓勵他」。

蘇貞昌上午出席內政部「107年調解案件榮獲中央各獎項績優人員表揚大會」,會前被問到韓國瑜上任8個多月來,做哪些關於市政的事情時表示,前幾天白鹿颱風來襲,韓國瑜一大早坐鎮災害應變中心,勤於到各地勘災,停止競選活動,這是值得肯定與鼓勵的事,多給韓國瑜鼓勵,讓韓國瑜多做一點值得鼓勵的事,其實是很好的。

 

媒體追問遭藍營指是「黑韓大將」,一直酸韓國瑜,蘇貞昌說:「我現在正在鼓勵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總統蔡英文沒有說清楚台灣價值,蘇貞昌表示,台灣話說「做到流汗嫌到流涎」,虛心接受各界指教。蔡總統就任3年多來,勇敢改革,努力讓台灣保持主權,台美關係非常好,台灣27年來第一次買到新型戰機,保護台灣安全。

他說,在很多議題上,例如年金改革,大法官會議確定合憲;今年最大的減稅,讓人民有感;政府一再推出福利政策,讓人民看見、讓人民享受得到,且一再推出各方面建設。蔡總統領導國家,一再守住台灣各方面、且大步向前,希望大家給蔡總統鼓勵。
 

蔡總統昨天為紐約辦事處購置大樓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任內拍板,她記錯了而道歉。蘇貞昌說,外交工作很不簡單,無論如何都是上次民進黨執政時期所做,蔡總統記錯,也已經致歉,這是務實、誠懇的態度。

蘇貞昌認為,外交一步步來,希望國人一起走正確的路、做正確的事,累積起來都是台灣的國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不分哪一黨執政,大家團結一致對外,才能拓展台灣外交空間,才能讓台灣在世界被看見、有一席之地。

此外,租屋補貼9月上路,有民眾抱怨房東不願讓房客申報,蘇貞昌說,租屋補助推出後,每次都不夠用,可看出很多民眾受惠,越來越多房東願意走入這個制度。

他說,政府做對的事,人民享受到好處,這是政府該做的,有些政策新推出時沒設想周到,或一時沒做到,可以繼續進步,這是政府該努力的地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韓國瑜#颱風#勘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7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