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黑韓 結果共158筆

  • 羅智強稱蔡正元黑韓為助柯! 柯:很驚悚

    國民黨的總統初選現在變成黨內互打局面,尤其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4/29)再度槓上前立委蔡正元,羅智強指出,蔡正元砍殺國民黨都是為了要替「柯文哲」選總統清除路障,因為蔡正元現在有個國會黨總顧問身分,對此柯文哲反諷,原來蔡正元是我的盟軍嗎?
    2019/04/29 20:18
  • 黨內互打 羅智強諷蔡正元「后羿專射太陽」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收了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打選戰,被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是抹黑韓國瑜,兩人引發口水戰。羅智強再度質疑蔡正元根本就是后羿,專射藍營太陽,還說蔡正元表面上捧吳敦義,根本是高級黑的『捧殺』!而蔡正元也回擊,羅智強只是趨炎附勢。
    2019/04/27 20:37
  • 黃光芹再嗆李佳芬 韓國瑜版稅做公益

    針對跟著月亮走的版稅爭議,媒體人黃光芹再摃市長夫人李佳芬,要李佳芬不要再我執,要捐就趕快捐,如要繼續開戰,絕對奉陪到底,對此,韓國瑜以不論版稅多少,全數做公益回應。他說,朋友警告他,黑韓大軍下一步的抹黑對象是女兒韓冰,因此,韓國瑜一天之內兩度喊話,強調只要對女兒下手,一定提出告訴。
    2019/04/27 19:17
  • 夫妻狂被抹黑!韓國瑜曝下個目標是她 怒嗆「一定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頻傳,妻子李佳芬遭疑干預市府人事,又被控領走《禿子跟著月亮走》一書的版稅,而他本人也被爆料在去年選舉期間,收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000萬元募款。對此,韓國瑜今(27日)表示「抹黑韓國瑜坐火車都坐不完」,傳聞韓冰恐成下個攻擊對象,只要做不實指控,他一定提告。
    2019/04/27 18:05
  • 真假韓粉難辨! 韓國瑜嗆:不要躲鍵盤後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PO文,重話批評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甚至嗆假韓粉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因為已經有不少民意代表受到惡意攻擊,就有挺韓議員擔心這股力量,會分化支持者,對韓國瑜帶來負面影響。
    2019/04/25 13:45
  • 快訊/韓國瑜重話轟假韓粉 趁機黑韓分化藍營

    最新消息,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臉書PO文,重話批評最近出現不少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變本加厲分化藍營團結合作,製造仇恨對立,韓國瑜表示已經有義勇軍發起抓假韓粉的行動,並表示如果沒有愛和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
    2019/04/24 20:13
  • 柯黑韓黑差在哪?他點評:世堅真男人、浩宇小孬孬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被外界認為是頭號「韓黑」,不禁讓人聯想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2人同樣是抨擊政壇當紅炸子雞,王世堅是越打越紅,王浩宇卻越來越黑,差別就在前者是「真男人」,後者卻是「小孬孬」。
    2019/03/15 16:30
  • 「黑韓大軍」來襲?他爆:總有人慫恿我捅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深夜開直播,一邊喝酒一邊介紹高雄特色酒吧,卻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砲轟,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則酸「喝醉的土包子」。對此,經常針砭時事的網紅「一級嘴砲技術士」則在臉書爆料「老是有人慫恿我去捅韓國瑜」。
    2019/02/20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