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再批經濟消退 韓:抹黑請用正確數據


發佈時間:2019/09/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1:30

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2日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就任以來促參案掛零,讓他中午緊急開直播說明,沒想到3日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拿營利事業的銷售額以及房市的交易,批評高雄市經濟的三大指數都消退,讓韓國瑜開完市政會議,立刻要財政局拿數據說明,除了反駁景氣差,也強調稅收增加三成,要對方黑韓,也要引用正確資料。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千萬不要忘記。」

劉世芳拿韓國瑜的口號,來反嗆高雄的經濟怎麼了,因為她手上的三張手卡,提到高雄市的營利事業銷售額,上半年只有成長不到百分之一,比去年的比分之七嚴重消退,而促參招商零元,就連七、八月的房市都出現衰退。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曾經被騙過的高雄市民,現在都已經知道真相了,台灣人民還能夠不覺醒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抹黑高雄市政府,拜託提出準確的數字,正確的資料。」

一直被批評景氣不佳,看得出來韓國瑜語氣壓抑,因此市政會議一結束,立刻請財政局用數據來說話。

高市財政局長李樑堅:「地方稅的部分,我們比去年是增加24億元,那其中三大稅收它是正成長的,稅收有成長,就是實際有成長,不要用數字裡面突然亂講。」

也難怪韓國瑜會這個生氣,因為光是促參案,雙方說法就大不相同,根據前文化局長尹立的說法,上來以來完成簽約沒有半件,其中兩有兩件還是陳菊時代規劃,而韓國瑜則是說今年會達到27件590億元,雙方說法的時間點不同,算法也各有不同。

圖/TVBS

另外促參案,是指民間參與公共建設的案子,尹立提到陳菊時代其中的鳳山運動園區OT案,107年11月才場勘,隔年2月公開招標,並在7月底完成簽約,歷程八個月,如果加上前置作業時間,恐怕還會更久,因此對上任八個多月的韓國瑜,是沒作為還是太苛刻,外界解讀不同。

高雄市長韓國瑜:「麻煩要黑高雄市,要黑韓國瑜請你準備正確的資料,看著稅收增加這麼多,平均增加百分之三十,代表高雄市的經濟,這段時間是很活絡的。」

 
高雄有沒有發大財,市府現在拿出數據反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韓國瑜#發大財#文化局長#經濟#李樑堅#尹立#劉世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65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