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開啟空戰! 「反黑韓」直播一週3次

記者 徐慧珠 李品誼 / 攝影 尹德鈺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1:51

韓國瑜角逐總統大選,正式開啟空戰!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在韓國瑜的臉書上開直播,找來沈玉琳當特別來賓,推出「反黑韓」第一集,特別反駁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出來選一事,說是錯誤的標題。何庭歡表示,由於近來黑韓不斷,未來一個禮拜三天開直播澄清,也不排除請韓市長親自上線。此外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外界也揣測將擔任韓競選總部操盤空戰,他在任職的最後一天送出利多,表示已邀請到利菁擔任九月觀光大使。

圖/TVBS

 
直播來賓沈玉琳:「直播。」

反黑韓直播第一集,由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主持,找來特別來賓沈玉琳上線,反駁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選的不實傳聞。

圖/TVBS

何庭歡說,未來每週一、三、五的下午1點11分,都會開直播10到15分鐘,針對黑韓、不實的消息加以澄清,就直接在韓市長的臉書上操作,零預算,未來,也可能請韓國瑜親自上線,反黑韓直播,被視為正式開啟空戰!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不實消息非常多,讓大家瞭解,幫助民眾判斷。」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請辭獲准,31日是他最後一天任職,一早他在臉書發文「新出發新樂章」,並附上蘇打綠的歌「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說要分享心情。由於潘恒旭熟悉空戰操作模式,外界猜測,他請辭後應該是轉換到韓的競選總部操盤選戰,以填補目前看來仍處於空轉的競辦。

圖/TVBS

藝人利菁(8月29日):「先到高雄吃牛肉,他如果出高鐵票我就去。」

在任職觀光局的最後一天,潘恒旭也送出利多,表示已經敲定韓國瑜的大學同學利菁,擔任九月份的高雄觀光大使,9月12日將南下港都行銷高雄美食,也會跟韓市長碰面,觀光局的花費就是一張高鐵票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反黑韓#直播#何庭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38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