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9/1掃彰化8宮廟 王惠美力挺展大團結


發佈時間:2019/08/30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3:12
圖/TVBS
圖/TVBS

人口數僅次六都的彰化縣是歷次總統大選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月1日下鄉之旅將走訪彰化,一天掃8宮廟;被認為王金平人馬的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將全程陪同,展現大團結,提振藍軍士氣。

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角逐202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腹背受敵,聲勢也受到影響。

 

王惠美被視為王金平人馬,此次韓國瑜到訪彰化全程力挺,展現大團結;4位立委參選人柯呈枋、蕭景田、張瀚天、謝衣鳳都將分區與韓國瑜走訪宮廟,互相拉抬聲勢。

國民黨彰化立委柯呈枋指出,韓國瑜近日受到不少委屈,9月1日到訪彰化,除一定要展現國民黨大團結外,更要為韓國瑜「送暖」。

柯呈枋說,近日4位立委參選人和韓國瑜的聯合看板已經陸續掛上,他自己與韓國瑜的聯合宣傳看板也搶在9月1日韓國瑜到訪前,全數掛在主要路口。
 

此外,柯呈枋也說,王惠美、議長謝典霖將全程陪同,4立委參選人也將分選區陪同,展現團結氣勢。

彰化縣一向是大選的指標縣市,藍綠兩黨都已動起來,為明年總統立委大選爭取基層支持。總統蔡英文29日搶先走訪彰化,展開關懷之旅;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擬在9月1日晚間參加音樂會,踢館意味濃。

韓國瑜此次走訪彰化,延續過去的下鄉模式,一天掃8間廟,首站就選定鹿港最大的信仰中心鹿港天后宮,接下來至伸港鄉福安宮、花壇鄉虎山巖、員林市福寧宮、社頭鄉清水岩寺、溪州鄉后天宮、二林鎮仁和宮、溪湖鎮福安宮,約與晚間19時結束彰化行程。

韓國瑜被國民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後,啟動下鄉之旅,目前已經走訪桃園市、新竹縣市、南投縣,原訂25日要走訪台中,因颱風取消,9月1日將走訪彰化縣,9月8日則將回防新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惠美#團結#藍軍#士氣#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86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