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黑韓宣戰外 國民黨對韓國瑜分「慈母」「虎媽」兩派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0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00:19

國民黨和韓陣營面對黑韓產業鏈,決定硬起來,一旦有人身攻擊、誹謗,不排除提出告訴,如果是自己人,就祭出黨紀,要全面掌控議題,不再被動挨打,而除了外部攻擊,國民黨現在分兩派,一派是慈母,對韓國瑜講好話,一派是虎媽會責備他的發言和處事,黨內人士認為國民黨要正視這樣的聲音,不能全怪黑韓。

主持人許淑華(2019.9.8):「讓我們歡迎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提名後的首場造勢大會,人潮滿滿滿,號稱有35萬人,這股氣勢,讓這陣子民調滑落的韓國瑜吃下定心丸。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很多人講說,其實韓國瑜,尤其大家都在質疑,韓流是不是退潮的同時,那透過9月8日這個活動造勢成功,很多人都覺得說,去年三山造勢的那個fu有回來。」

讓支持者信心大振,三重造勢的指標意義,等同讓「換瑜」的聲音說byebye,韓國瑜向外界和黨內展示了韓流的威力,母雞強,對立委選情也會加分。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所有泛藍團結在一起,都不一定打贏這場選戰,那當然那一天的造勢非常非常成功,那也超乎預期,所以基本上是觸底反彈,但是反彈到什麼程度,我覺得要後續的觀察,不過是一場好的開始。」

藍營支持者(2019.9.8):「古聖和先賢」

韓國瑜成功止血,鞏固國民黨正統的代表性,也增加郭台銘參選的壓力,只是前總統馬英九在三重造勢致詞時,因為韓粉鼓譟,而被主持人請下台,也引發黨內不同聲音,像是藍營群組OpenKMT批韓的內容被曝光,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特別發文感謝OpenKMT,成為國民黨改革的鏡子,強調韓國瑜知道自己不是聖人,被視為,對內身段放軟。

圖/TVBS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韓國瑜的民調現在一直往下掉是事實,可是現在黨內就分兩派,一派就當慈母,就是一直安慰韓國瑜說沒問題,你基本盤夠,你絕對會贏,另一派是當虎媽,雖然對韓國瑜有很多責備,我認為其實韓國瑜陣營或國民黨陣營,其實應該正視韓國瑜真的民調,往下掉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不要把它全部推到說是因為黑韓產業鏈。」

虎媽派,忠言逆耳,而韓國瑜的發言,像是之前說車子疑似被裝了追蹤器,或是直播中說的鳳凰與雞等等,也被認為說話應該要更加謹慎。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其實很多事情是韓國瑜,坦白說是『非受迫性失誤』,是他自己沒有做好,而產生的民調的下滑,那這件事情是要正視的,是我們可以透過組織上的鎖螺絲,我們是可以透過戰術上的鎖螺絲,讓整個組織的螺絲緊一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講完了沒有,講完了到裡面喝咖啡,來,這麼多立法委員,這麼多議員,我當然要來迎接了。」

民進黨民代來嗆聲,酸韓國瑜在天下雜誌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墊底,要韓國瑜辭職下台,他突然現身,正面迎擊,親上火線要講清楚,說明白,選戰逼近,韓國瑜也越來越硬。

圖/TVBS

而國民黨在中常會,通過黨員詆毀汙衊黨提名總統、立委參選人,立刻開除黨籍處分提案,還有涉及人身攻擊和誹謗,將會走訴訟途徑,向黑韓宣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19.9.8):「大家有沒有看到我今天穿白色的襯衫,(好帥喔),因為在我的家鄉新北,要被抹黑的太嚴重,所以你越黑,我就穿的越白。」

不願再挨打,要掌握議題節奏,2020總統大選,三腳督局勢幾乎成定局,國民黨面臨家變,只能就可以操之在己的部分,拚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中常會#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8

0.5491

0.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