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瑜傳言聽誰說? 王金平:我是看媒體的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林志偉 黃俊維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22:10

國民黨傳出換瑜聲浪,張顯耀直接表明就是國民黨有內鬼,刻意要黑韓,一直沒表態要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王金平,就被影射是爆料的人,王金平出面澄清,說自己從來沒有爆料也證實過任何事情,換瑜的事也是看媒體才知道。

圖/TVBS

 
領軍進電影院挺國片《下半場》,那王金平自己的下半場呢。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自然了就投了,我也很開心看的人也很開心啊,投籃是不是意思是投給藍軍啊,隨你去解讀嘛,好不好。」

要不要投「藍」,王金平不願意表態助攻,就是這樣曖昧的態度,讓他被影射就是張顯耀口中,爆料的內鬼。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我跟誰爆料,有跟你們爆料嗎,沒有啊我都沒有證實過任何事情,我從沒跟外界爆料什麼,不是媒體傳出來的嗎,媒體寫出來我們才知道,我那裡好像各方面的消息都有。」

無預警被蓋火鍋,讓原本在禁區防守的王金平,搶著展現他的進攻實力。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我跟郭董是很密切的,能夠有合作的體認啊,沒有問題。」

再搬郭台銘這張王牌,暗示民主大聯盟不是沒有成形的可能,這下可踩到韓國瑜的禁區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去溝通韓國瑜要換掉,我是不相信,但是如果是真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概腦袋進水了,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概腦袋壞掉了,國台辦有投票權嗎,我們2020總統大選誰投票,是台澎金馬這2300萬人民。」

圖/TVBS

桃園市戰略學術研究會理事長羅吉源:「我們對於這個換瑜的話,破壞團結。」

 
韓國瑜拉起防守陣線,2020總統大選下半場,韓國瑜轉守為攻,奮力跳投要在比賽結束前,搶抓籃板得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金平#國民黨#參選#黑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591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