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達28萬連署 柯:跟正式不同就完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1:16

王金平說自己會參選到底,日前他的民間友人幫他發起的連署已經到達28萬多份,柯文哲說,以王金平的實力,要達到連署門檻不難,他自己也模擬過連署情況,發現沒那麼容易,尤其執政者他們有優勢,萬一中選會正式公布的連署表格,跟過去不同,那不就慘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署28萬份,我們自己模擬過,沒那麼容易。」

想選總統,光是第一關要達到28萬多份連署,就讓柯文哲喊難,但有人已經搶先達標!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很多好朋友他們自動去發動連署的,應該是不少了啦!應該是不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他的實力要連署應該也不難,2000個連署點,每一個點好歹好歹,最低也要40萬才安全,2000個點等於要在台灣開2000家7-11,還有印表機。」

靠著民間友人發起的連署,王金平展現政治實力,但28萬多份連署書到手,還不保證一定能過門檻,即使王金平的連署是採用,中選會網站過去公布的格式,柯文哲卻說,先別高興的太早。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連署書還沒公布,執政者有優勢,不急著公布,你現在去連署,結果公布跟你不一樣就慘了。」

中選會9月19日到11月2日才開始受理連署書,依照過去版本,得要有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跟連署人簽章,光是蒐集就很不容易,就怕到時候中選會變動連署格式,提早準備的參選人,全都要打掉重來!

圖/TVBS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更改就要重來負擔,要花一千萬,怕更改。」

中選會回應,這些連署書是否算數,受理時才會判定有沒有符合法定格式,儘管參選人萬事俱備,只怕最後前功盡棄,提早連署全都做白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柯文哲#連署書#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31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