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連署? 傳郭找侯友宜二哥當副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3:57

郭台銘如果要以連署方式參選總統,必須在9月17日之前找到副手人選,現在傳出郭營鎖定的副手人選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他同時也是高醫院長,侯友宜被問到哥哥有沒有可能幫郭台銘,他說不知道狀況,而郭陣營拋出要找侯明鋒擔任副手,也被解讀是在挖韓國於牆角。

圖/TVBS

 
郭台銘親自頒發感謝狀給高雄醫學院院長侯明鋒,兩人上台還咬耳朵,當時爲了抗癌活動同台,如今可能爲了政治陸並肩作戰嗎,傳出郭台銘陣營,必須趕在連署前找到副手人選,侯明鋒就是口袋名單,因為侯明鋒不只是高醫院長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

圖/TVBS

侯友宜選市長選前之夜,侯明鋒代表侯家站台力挺,現在真的有可能跟郭台銘搭黨選總統嗎。

顯然不想碰觸敏感問題,怎麼問侯友宜都是跳針式回答。
 

圖/TVBS

侯友宜的哥哥侯明鋒是高醫院長乳癌權威,也因為乳癌防治跟郭台銘結緣,只是他跟韓國瑜也同台過。

侯明鋒深耕高雄醫界又是侯友宜的哥哥,郭台銘辦公室強調好人才,我們也會轉達這位優秀人選給郭台銘先生,有空一定親自拜訪,透露出兩人可能還沒談過選舉問題,消息提早被曝光,郭陣營挖韓陣營牆角意味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連署#總統#副手#侯友宜#侯明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03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