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副手口袋名單曝光 他的背景讓韓國瑜「剉咧等」


發佈時間:2019/08/3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8:50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箭在弦上,本刊獨家掌握,副手人選已鎖定朝「本省籍、南部或女性」3方向覓才!除了曾被媒體披露的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郭營核心幕僚的副手口袋名單還有一枚秘密武器,那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此外,郭挑選副手也會尊重「關公兄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想法,請他推薦適合的人選作為參考。

郭營鎖定的副手口袋名單,就屬侯明鋒最受矚目。侯在醫學領域頗富盛名,不但是乳癌外科權威,有「南台灣乳癌第一刀」美譽,他的另一個身分更是侯友宜的二哥;去年新北市長選舉的選前之夜晚會,侯明鋒代表侯家人登台助講,兩人關係不言可喻。

 

值得玩味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推「醫療觀光元年」,今年38婦女節,侯明鋒還領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團隊與韓國瑜同框出席記者會,並端出高端健檢、醫美等特色醫療響應高市府的政策。知情人士說,一旦侯明鋒點頭出任郭台銘副手,「侯友宜二哥」的出身背景,勢必觸動正面臨整合難題的國民黨敏感神經,「韓國瑜剉咧等!」

去年9合1選舉,「南菜販」韓國瑜、「北神探」侯友宜、「中主播」盧秀燕的合體造勢,藍營當時喊出「1個禿子、1個漢子、1隻燕子,讓人民過好日子」口號。

未料,韓國瑜出線獲國民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後,漢子、燕子卻紛紛給禿子碰了軟釘子,侯友宜日前已表明「市政優先」,暫時拒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一職,至於台中市長盧秀燕面對是否出任韓國瑜台中競選主委,也以一句「以後再說」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獨家】副手名單埋政治核彈 攪動禿子漢子情結
與柯王組團隊推立委 郭台銘9月連署參選總統
再槓旺中集團 郭辦嗆告:李佳芬與特定媒體一搭一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韓國瑜#副手#口袋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14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