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是否遲早被開除黨籍? 王金平笑答:順其自然


發佈時間:2019/08/2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指出,參與總統選舉連署就可能觸及黨紀。媒體詢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開除黨籍是不是遲早的事,他笑著回答,順其自然。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登記連署會不會力挺,他表示,現在還沒談到這個。

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在9月17日連署申請截止日前宣布參選總統,面對國民黨可能分裂,基層呼籲開鍘郭、王聲音不斷。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黨員行為規範,若黨員自行登記競選一律開除或撤銷黨籍。吳敦義今天針對若郭台銘、王金平參選總統何時黨紀處分表示,可能只要開始進行連署,有違紀就會觸犯黨的規矩,當然依規定處理。

 

王金平在受訪時則對此表示,大家都應該尊重,這是黨應遵循的規範;對於考紀會有意更改黨員行為規範,將助選也納入黨紀處分,王金平說,大家都要遵守黨中央通過的規範,沒遵守就黨規處理也是應該的。

面對國民黨稱全力整合,是否已與他接觸,王金平表示,黨中央怎麼運作他沒消息,但從來沒跟他接洽見面;現場記者追問,會不會哪一天開除黨籍是遲早的事,王金平笑說,順其自然。

外傳郭台銘可能中秋節宣布參選,王金平則說,他不清楚,與郭台銘也沒聊到過,但中秋節剛好是受理連署的時候,當然是敏感時間。
 

對於郭台銘若登記連署會不會力挺,王金平表示,現在還沒談到這個。

對於近期是否再啟動郭柯王三方會談,王金平說,等郭台銘回來再說。此外,王金平也談到,他和郭台銘都沒有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至於會不會與親民黨合作,這要問郭台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署#王金平#黨籍#郭台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1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