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從未說過脫黨 不解做了什麼要被開除


發佈時間:2019/08/2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1:14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說,他從沒說過要脫黨,勤跑基層是為2020選戰累積能量,貢獻自己的力量,不過卻聽有人喊著要國民黨中央開除他的黨籍,他不解自己做了什麼要被開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王金平是否結盟,尤其3人在23日曾合體同台,成了近日外界關心的議題,王金平昨天晚間透過臉書「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表示,前幾天他到中南部跑行程,很多記者關心他和郭台銘、柯文哲一起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會,是不是代表三個人未來要合作,老實說,八字都還沒一撇,大家也還沒有機會能夠一起坐下來聊聊,所以他說接下來要怎麼走,一切看因緣。

 

王金平表示,他也一直告訴鄉親,他一定會參選到底,只是要怎麼選,相信上天會給他一條路。但是他從來就沒說過要脫黨,就連現在勤跑基層,累積能量,都是希望在2020的選戰裡面,貢獻自己的力量,不過現在卻聽到有一些人,喊著要黨中央開除他的黨籍,他心內真正是不了解,自己是做了什麼要被開除。

王金平也說,外面甚至流傳很多謠言,說什麼「王金平要當柯文哲的競選主委」、「9月3日王金平要和郭台銘宣布參選」,很多東西虛虛實實,真假參半,他認為也不用多花時間去逐一解釋,謠言止於智者,只要鄉親相信,他堅持「守護民主自由、解決兩岸困境、發展台灣經濟」的參選理念,永不改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脫黨#開除#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101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