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郭不選2020 柯:9/17後找宋楚瑜提名我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20:25

9月17日就是大選連署登記截止日,眼看就要到了,但郭台銘卻遲遲未表態,這恐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很緊張,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如果最後郭台銘不選,又錯過這個時間點,就只能找宋楚瑜,看要不要提名他,等於自己就得看親民黨臉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問題(9/17)沒有準備就很難了,9/17沒有就變成要去找老宋(宋楚瑜)商量說,你要不要,你(宋楚瑜)要不要提名我(柯文哲)。」

2020下一步怎麼走,柯文哲很實際,畢竟親民黨確實手中握有總統大選的「快速通關券」。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了17日你沒有去登記,就真的只剩下親民黨那個,親民黨那個就完全是,就操之在人不是操之在我,這個就不是那麼有把握。」

 
圖/TVBS

喊話再喊話,怎麼說都要趕在9月17日連署登記截止日前,因為一旦錯失良機,恐怕只能看人家臉色!

台北市長柯文哲:「(9/17之前是你可以主動控場),對啊,9/17之前是我們自己去連署,靠自己力量去連署,過了9/17之後,除非親民黨要給你那張門票,所以那個就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

這聽起來真的有些尷尬,因為當初柯文哲拉攏郭台銘,就是希望藉由兩人合作擴大民眾黨聲量 ,拉抬立委席次,但現在郭台銘遲遲未表態,眼看deadline 9月17日就要到了,殺出親民黨程咬金,郭台銘多了一個選擇,靠橘營推薦選總統,但柯文哲卻可能在這一局,扮演的重要性越來越低。

圖/TVBS

親民黨張碩文:「就是他(柯文哲)還沒成立政黨之前,宋先生有想過說,是不是親民黨以後,可以由柯市長來接班,親民黨推薦台民黨的黨主席,這是創舉也不錯(笑)。」

講白了,組黨後一切都不一樣了,柯文哲步步精算,但兵無常勢,政局難料,就怕最後落得自己進退維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親民黨#柯文哲#郭台銘#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6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