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黑豬 結果共107筆

  • 【一步一腳印】本土黑豬肉小革命

    梅花肉片上,閃爍著漂亮的大理石紋路,一下鍋就香氣四溢。
    2014/01/12 22:18
  • 【好吃一點訣】黑糖蜜柚醃漬黑豬肉 當地食材入菜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大家來看新竹一家餐廳,主廚選用新竹當地最新鮮的食材,黑豬肉、黑糖,以及蜜柚,來製作義式料理,更將義式料理中青醬常用的羅勒改成香菜,更能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2014/01/03 12:19
  • 量少又貴4倍 熱炒店「山豬肉」恐有偽裝

    平價熱炒店裡,菜單打開來,近百種選擇,大多菜色都在100元上下,但如果仔細留意,食材大有玄機,像山豬肉這道全台熱炒店都有的菜色,其實很多都是用老母豬肉,或黑豬肉代替的,原因就在山豬很難用養的,因此肉的供應量非常非常稀有,價格比起肉豬至少貴4倍,不太可能到處都吃的到,分辨最簡單的方法,如果皮不夠厚、不夠韌,這山豬肉有可能是偽裝的。
    2013/11/18 18:33
  • 天然黑豬油更健康 業績翻10倍

    最近食用油問題不斷,消費者聞「油」色變,不知該如何選擇,有業者推出炸黑豬油,用傳統方式將肉攪成泥後大火拌炒,放一會兒就成了最新鮮的黑豬油,特別的是,黑豬肉炸出來的油跟一般白豬油不同,不但味道更香,三酸甘油脂也更低,而黑豬油也從過去的一天賣出2罐,到現在一天賣到20幾罐,業績成長10倍以上。
    2013/11/06 15:19
  • 【好吃一點訣】台灣黑豬腳按摩入味 冰鎮3天烘烤2HR,業者?

    許多人都吃過德國豬腳,不過屏東有一位老師傅製作的德國豬腳,讓饕客認為比在德國吃的還好吃,原來秘訣就在於業者選用當地養殖較有油脂的台灣黑豬豬腳,而且為了讓香料入味,又不破壞肉質,師傅得幫豬腳按摩半個小時,再花3天冷藏入味,最後用80度的熱水悶煮6個半小時,才能烤出外脆內多汁的德國豬腳。
    2013/08/16 11:36
  • 【好吃一點訣】台灣黑豬腳按摩入味 冰鎮3天烘烤2HR

    許多人都吃過德國豬腳,不過屏東有一位老師傅製作的德國豬腳,讓饕客認為比在德國吃的還好吃,原來秘訣就在於業者選用當地養殖較有油脂的台灣黑豬豬腳,而且為了讓香料入味,又不破壞肉質,師傅得幫豬腳按摩半個小時,再花3天冷藏入味,最後用80度的熱水悶煮6個半小時,才能烤出外脆內多汁的德國豬腳。
    2013/08/05 11:57
  • 【好吃一點訣】香草醃SPA2小時! 德國豬腳皮酥肉嫩,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屏東一間德國豬腳店,老闆選用黑豬肉,並親手按摩用香草料醃製的豬腳,為了維持肌肉嫩度,長達2個半小時的SPA按摩不能少,之後還得放入冰箱冰鎮3天3夜,鎖住肉汁,這樣烤起來的德國豬腳,才能入味,手工繁瑣製作,想吃得先預約才能吃的到。
    2013/07/15 11:22
  • 【好吃一點訣】香草醃SPA2小時! 德國豬腳皮酥肉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屏東一間德國豬腳店,老闆選用黑豬肉,並親手按摩用香草料醃製的豬腳,為了維持肌肉嫩度,長達2個半小時的SPA按摩不能少,之後還得放入冰箱冰鎮3天3夜,鎖住肉汁,這樣烤起來的德國豬腳,才能入味,手工繁瑣製作,想吃得先預約才能吃的到。
    2013/07/08 11:04
  • 瘦肉、芋泥炸雞肉捲 配米粉湯不油膩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桃園一家開了15年的小吃店;不僅用大骨加黑豬肉,熬出甘甜的米粉湯,配菜也很特別,店內招牌的雞肉捲,不用一般的絞肉,而是瘦肉搭配芋泥絲、洋蔥等蔬菜,清爽組合不油不膩。
    2012/10/03 11:35
  • 創意烤海鮮! 黑豬肉包蝦、明太子焗豆腐

    中秋節,許多人都喜歡吃烤肉應景,台中一家燒烤店除了烤肉烤海鮮,還做出創意燒烤料理,包括將蝦子去殼,用黑豬肉片包起來,一起送進烤箱,一般的蛋豆腐加入明太子沙拉醬也能做成海鮮焗烤,甚至還能吃的到跟手臂一樣粗的深海大蝦。
    2012/09/30 12:42
  • 蘇拉颱風/抓魚捕豬救貓狗! 蝙蝠誤闖住宅區避雨

    颱風來襲各地淹水,不少動物驚險逃命上演落難記,新竹竹北有迷路的小黑豬,從上游一路被滾滾黃水沖到下游,全身傷痕累累,拚命哭叫,還有蝙蝠疑似風雨太大,竟然躲在林口住宅區8樓屋簷下,被住戶笑說這是有「福氣」的意思;更有狗狗站在機車上等待救援,民眾一邊清理家園,還要邊抓「擱淺」的魚,笑說「苦中作樂」。
    2012/08/03 01:27
  • 蘇拉颱風/抓魚補豬救貓狗! 颱風動物落難記

    颱風來襲各地淹水,不少動物驚險逃命,上演落難記,新竹竹北有迷路的小黑豬、從上游一路被滾滾黃水、沖到下游,全身傷痕累累,拚命哭叫,狗狗站在機車上等待救援,民眾一邊清理家園,還要邊抓「擱淺」的魚,笑說「苦中作樂」。
    2012/08/02 19:28
  • 黑豬肉大骨熬湯 切仔麵Q湯甘甜業者?

    用黑毛豬大骨熬煮4小時的高湯,煮出來的切仔麵,麵條Q彈,湯頭喝起來,還有一股甘甜味,一賣就是30多年,老闆有別於一般店家,先汆燙鎖入肉味,客人點才切片的三層肉,吃起來甘甜清爽不油膩,也是店裡的招牌。
    2012/05/14 15:38
  • 黑豬肉大骨熬湯 切仔麵Q湯甘甜

    用黑毛豬大骨熬煮4小時的高湯,煮出來的切仔麵,麵條Q彈,湯頭喝起來,還有一股甘甜味,一賣就是30多年,老闆有別於一般店家,先汆燙鎖入肉味,客人點才切片的三層肉,吃起來甘甜清爽不油膩,也是店裡的招牌。
    2012/05/12 13:17
  • 【鐵道旅遊誌】產地直送客庄黑豬肉 鐵路便當味鮮

    【鐵路旅遊誌】專題報導,今天要介紹的是屏東竹田限定版的客庄便當,竹田鄉因為是個客家村落,車站人員把日式宿舍區打造成風味美食館,推出濃濃竹田味的鐵道便當,選用竹田特產黑毛豬和檸檬,做成黑胡椒黑豬肉排以及檸檬雞腿,成為帶有客家風味的創意吃法。
    2012/05/10 19:31
  • 餅皮邊煎邊壓 牛肉捲餅外酥內Q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一家22年資歷師傅坐鎮的點心館,店裡的牛肉捲餅,餅皮外層酥內層Q軟,秘訣是煎餅時的火侯控制,讓捲餅吃起來不乾澀,另外,皮薄多汁肉質鮮甜的湯包,薄到透光的麵皮搭配黑豬肉,也是老饕最愛。
    2012/05/08 15:03
  • 餅皮邊煎邊壓 牛肉捲餅外酥內Q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一家22年資歷師傅坐鎮的點心館,店裡的牛肉捲餅,餅皮外層酥內層Q軟,秘訣是煎餅時的火侯控制,讓捲餅吃起來不乾澀,另外,皮薄多汁肉質鮮甜的湯包,薄到透光的麵皮搭配黑豬肉,也是老饕最愛。
    2012/05/05 11:42
  • 桃機員工最愛!黑豬肉水餃 月賣4萬顆

    今天內行美食帶大家去品嚐,號稱桃園機場員工為最愛的第一名美食,黑豬肉水餃!老闆精選每天現宰的黑豬肉,保持水餃鮮味,加上滿滿的內餡,比一般水餃還要大,因此特別受歡迎,光是1個月就能賣出4萬顆,不少人就愛這一味,3天2頭就往店裡跑,吃水餃解饞。
    2011/11/15 12:37
  • 發黑豬肉、爛番茄! 營養午餐又出槌

    孩子吃的營養午餐,食材竟然是發黑的豬肉,還有發霉的小番茄,桃園一家國小的營養午餐接連出包,學生家長忍無可忍,自行搜證,懷疑校方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把孩子食的安全棄之不顧,現在桃檢也將介入調查,查明這起營養午餐圖利疑雲。
    2011/11/03 17:55
  • 20年肉圓老店 「夜貓族」隱藏版美食!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嚐嚐「夜貓子」的美食,藏在美食夜市的小攤肉圓,每到凌晨生意特別好,20年老店,新鮮黑豬肉肉圓用純瘦肉,軟Q不硬的外皮,老顧客一吃上癮,還有特調甜不辣,用高山菜頭熬煮湯頭,一天得煮40斤,才能熬出清淡天然甜味,在夏天格外受歡迎。
    2011/08/17 11:36
  • 〈獨家〉隧道裡有豬! 疑貨車載運沒綁牢掉落

    南投國姓的北山隧道裡,竟然出現一頭大黑豬!在馬路上亂跑亂竄,嚇壞許多路過駕駛,急忙報警,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在隧道裡有一輛貨車擦身而過,接著就看到黑豬出現,懷疑這頭大黑豬應該是貨車沒綁牢或沒關好,掉下來的。
    2011/08/14 13:01
  • 古早味大腸包小腸加泡菜 爽口絕配!

    高雄有一間開了超過40年的大腸包小腸,因為香腸是採用溫體黑豬肉,吃起來特別鮮甜,而且一般大腸包小腸,大部分加的都只有蒜頭,不過店家還另外提供特製的泡菜辣味小黃瓜,酸酸甜甜的泡菜,可以中和香腸的油脂,吃起來特別爽口!
    2011/05/02 12:06
  • 〈獨家〉豬吃優酪乳! 黑豬肉包入知名小籠包

    雲林一家養豬業者,餵豬吃的飼料很特別,是優酪乳口味;其實豬農餵的是一種益生菌,加入飼料裡混合給豬吃,幫助豬隻腸道更能吸收飼料裡的養分,豬隻吸收好,體質健康,肉吃起來油脂、瘦肉均勻,而這些豬肉主要供應到一間連鎖知名餐廳,做小籠包。
    2011/02/24 14:17
  • 黑豬肉香腸 標榜有生產履歷更安心

    最近大家趕著辦年貨,想要吃得安心,有些資訊一定要知道。
    2011/01/25 00:23
  • 巷子裡的好滋味!蒸肉圓 傳香40年

    不像一般油炸肉圓,新北市永和一家肉圓店,賣得是比較少的清蒸肉圓。選用「在來米」磨漿製成外皮,再用新鮮黑豬腿肉,手工現作出滑嫩有彈性的清蒸肉圓。儘管隱身在小巷子內,每天照樣賣出至少400份肉圓;餡料實在,就是傳香40年的唯一秘訣,來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0/12/31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