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員工最愛!黑豬肉水餃 月賣4萬顆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內行美食帶大家去品嚐,號稱桃園機場員工為最愛的第一名美食,黑豬肉水餃!老闆精選每天現宰的黑豬肉,保持水餃鮮味,加上滿滿的內餡,比一般水餃還要大,因此特別受歡迎,光是1個月就能賣出4萬顆,不少人就愛這一味,3天2頭就往店裡跑,吃水餃解饞。

熟透的水餃一起鍋,大SIZE的外型,光看就飽了一半,不過這水餃可不只好看,用筷子剝開外皮,鮮豬肉拌韭菜內餡滿滿,也難怪能成為店裡的招牌美食。顧客:「水餃很Q,然後嚼起來的口勁非常優,吃起來跟一般的水餃,就是口感比較紮實。」

豬肉餡,老闆堅持每天到市場採買現宰溫體黑豬肉,將鮮味包進水餃裡,這份堅持,讓店內水餃1個月就能賣出4萬顆,號稱是桃園機場員工最愛的第一名美食。業者:「我們豬肉都是早上去拿,然後現在在打料,打完中午就差不多好了。」

店裡另一個人氣美食還有這道牛肉麵,大塊的嫩牛肉加入精燉的牛肉高湯,店家強調不放味精、不加香料,送進客人嘴裡的每一口,都是最天然的美味;這間位在桃園機場旁的美味,店面雖然不大,卻能抓住民眾的胃,不少機場工作人員幾乎是三天兩頭就來報到,嚐美味解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水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29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