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香草醃SPA2小時! 德國豬腳皮酥肉嫩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屏東一間德國豬腳店,老闆選用黑豬肉,並親手按摩用香草料醃製的豬腳,為了維持肌肉嫩度,長達2個半小時的SPA按摩不能少,之後還得放入冰箱冰鎮3天3夜,鎖住肉汁,這樣烤起來的德國豬腳,才能入味,手工繁瑣製作,想吃得先預約才能吃的到。

聽到這酥脆聲響了嗎?不只皮夠酥,輕輕一切,骨肉分離,這家賣的德國豬腳,連口味都講究,秘訣在哪?老闆大方說。業者謝先生:「按摩就是增加牠肌肉的嫩度,在烤的時候有彈性。」

撒上迷迭香、薰衣草、羅勒和肉桂粉的法蘭克福醃料,老闆十指輕輕揉捏,2個小時,按摩SPA後的黑豬肉,才能入味,但鎖住肉汁關鍵,就在這。

冰鎮冷藏3天,才能放入鍋裡煮,黑豬肉油脂多,飼養時間長,要殺菌,連溫度控制,都有訣竅。謝先生:「要讓牠肉質裡的中性溫度,達到80度,任何細菌才都可以殺死。」

200度烤箱,烘烤2個小時,烤到表皮呈現焦糖色,才算完成,搭配酸黃瓜吃,味道一絕。

民眾:「很入味,真的是比我們在德國吃得還新鮮。」民眾:「又脆又香。」

從醃料到按摩,再從冰鎮到烘烤,老闆堅持純手工製作,想吃還得預約,就靠費工費時製作的高品質,讓顧客一吃,回味無窮。

◎More informatio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96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