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麵食 結果共250筆

  • 半年狂甩18公斤! 她曝「減醣5心法」健康不復胖

    「圈媽」張晴琳原先是個熱愛甜食與麵食的人,直到中年胖到生無可戀,下定決心將「醣類」請出餐桌,竟然憑藉著減醣飲食,短短半年內成功甩去18公斤,從2017年開始瘦下來,至今仍維持健康不復胖。但也有人嘗試減醣後卻怎麼都瘦不下來,甚至還有復胖悲劇,到底是為什麼?今天就讓圈媽來幫你解答吧!
    2020/10/17 22:38
  • 暖!目睹騎士掉東西 他展開「超級任務」結局網讚翻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心!桃園一名騎士行經路邊時不小心從車上滑落一包「雞胸肉」,結果恰巧遭一旁的麵食店老闆撞見,因此趕緊將這包雞胸肉拾起並冰到店裡的冰箱保存,事後老闆上網尋人,也成功找到雞胸肉失主,讓整件事情圓滿落幕。
    2020/10/15 14:38
  • 陸聚餐吃自製「酸湯子」 8人食物中毒身亡

    大陸黑龍江發生一家9口食物中毒,導致8人死亡,根據調查,這一家人是吃了自己用玉米發酵做成的麵食「酸湯子」後被陸續送醫,初步了解這個酸湯子的食材,已經在冷凍庫放了一年時間,而死者體內發現大量毒素,不排除食物在製作的時候就已經遭到汙染。
    2020/10/14 11:15
  • 自製麵食「酸湯子」釀食物中毒 黑龍江9人食8人亡

    中國黑龍江省雞西市日前發生一起「酸湯子」中毒事件,一家人煮食在冰箱中冷凍近1年的自製麵食「酸湯子」,全數食物中毒送醫,至今食用的9人已有8死。專家初步研判死因為米酵菌酸中毒。
    2020/10/13 13:08
  • 麵裡下藥迷昏女業務!車內一路侵犯 前科男下場慘了

    一名女保險業務員小媛(化名)與客戶小陳(化名)在高雄見面談保險事宜,回程給小陳順路載回台中,怎料,在車上吃下對方給的麵食後卻昏睡,過程中慘遭狼手,下車後趕緊去報警。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日前二審判決出爐。
    2020/09/05 18:59
  • 全韓2級防疫再延2周! 泡麵、家庭料理組大賣

    南韓將近一個月,天天都新增破三位數確診,雖然這兩天稍有趨緩,但防疫當局不敢大意,今天(4日)下午就宣布,全國性2級防疫延長實施兩周,首都圈2.5級防疫也延長實施一周到下周日,希望民眾不要太快放鬆警惕。而在防疫升級期間,南韓人的飲食習慣也改變了,一般家庭風行網購「家庭料理組合包」,搭配好的盒裝食材、免清洗就能直接下鍋,獲到好評;「袋裝泡麵」也逆勢突圍,不僅「泡麵食譜」成為熱搜關鍵字,泡麵的創意料理教學影片也同樣大受歡迎。
    2020/09/04 20:00
  • 減肥吃冬粉有效? 3大「高熱量」麵食恐越吃越胖

    日前一篇麵食熱量的報導引起網友熱議,說「本來以為熱量很低的冬粉竟然熱量那麼高、是大地雷」,不過營養師說,冬粉是「被冤枉」的,真正的麵食地雷前3名其實是油麵、雞絲麵和麵線!而看起來似乎比較健康的烏龍麵,其實也有熱量陷阱!
    2020/08/20 16:21
  • 西安小吃紐約發揚光大 扯麵涼皮征服老美的胃

    西安小吃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扯麵跟涼皮,這兩項食物考驗著廚師對麵團、溫度、火侯的掌控度,紐約就有一間專賣這些傳統麵食的小吃店,大受歡迎,老闆還因此開了10間分店。
    2020/02/21 15:20
  • 不吃「米飯」減肥?小心停經、骨鬆來報到

    年節前夕,家家戶戶開始買年貨、辦年菜,發糕、蘿蔔糕等都是餐桌必備。有些人因為怕胖或認為白米為比較精緻的澱粉,所以會刻意避開含米的食物,尤其是米飯,更是避之唯恐不及。近20年來,國人飲食習慣的改變,米的消耗量減少了一半,米飯多半被小麥製成的「麵食」取代。但小麥所含的「麩質」,容易引起腸胃道發炎的問題,最常見的就是胃食道逆流。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如何透過健康吃米,養足「穀」氣還不發胖!
    2020/01/17 18:24
  • 全球都愛吃麵! 希臘龍蝦義大利麵奢華吸睛

    麵食文化在全球蓬勃發展,各地都有獨特的麵食料理,從義大利、日本,到希臘和夏威夷,包括義大利麵、拉麵,還有許多特殊美味的湯麵,帶您一起來看看,不同國家的人,都怎麼吃麵!
    2020/01/12 16:03
  • 慶雙十連假、迎週年慶 Global Mall十大新櫃

    Global Mall週年慶即將在10月10日登場,同時也適逢雙十連假,多個新北獨家或知名品牌紛紛登場,Global Mall板橋車站有新葡苑「点心」、「邁泉豬排小邁店」及「咖樂迪咖啡農場」登場;新北中和有「大心新泰式麵食」、「大戶屋」、日本青少女最愛的「repipi armario」;桃園A8為超夯個人小火鍋「敝姓鍋」、「Who's Tea 鬍子茶」;南港車站則有「泰昌餅家」、「錦拉麵」等。同時搭配GM pay上線,推多項好康,Global Mall聯名卡友只要於10月10日至31日首次登入APP會員並綁定GM pay,首刷最高回饋點數36%,另10月10日至12月31日使用GM pay消費美食,可享點數最高兩倍送。  
    2019/10/15 09:00
  • 「有賊出沒」無人知 顧客忙滑手機、用餐

    高雄有民眾到麵食館用餐,把包包放在背後,一名竊賊假裝顧客,站在李小姐後方,神不知鬼不覺的把皮夾抽走,當下李小姐隔的丈夫坐在隔壁沒發現,兒子也在滑手機,店員忙著送餐,其他還有16名顧客,有的玩手機有著正在用餐,完全沒人注意到小偷在行竊。
    2019/09/26 19:06
  • 傻眼!花3萬買商務艙 他只吃到5片水果加小點心

    許多人坐飛機時,為了得到更舒適的搭乘品質,願意花錢升等坐商務艙,不過中國大陸最近卻傳出,當地多家航空公司的餐點份量大幅縮水,不僅早餐只發放幾包零食,午餐只有簡單的三明治和點心,甚至有人花3萬元新台幣坐商務艙,結果只換來5片水果和2個點心,對比以往飛機上會提供飯以及麵食等主食,也令乘客心裡感到相當不平衡,而被指「縮水」的航空公司隨後也做出回應。
    2019/08/27 16:38
  • 經營方針改變! 日「三田製麵所」8月底撤台

    日本的沾麵專賣店,三田製麵所來台灣經營六年,卻宣布最晚8月底撤出台灣,聲明稿提到是日本經營方針改變,但台灣消費者對沾麵的喜好度,似乎沒這麼高,北海道拉麵七月底也關門,加上百貨美食街,麵食種類有台式、日式、泰式,也分散民眾的選擇。
    2019/08/07 20:35
  • 中式麵食、西式速食、火鍋 主計總處:漲幅超過2%

    很多外食族三餐都在外面吃,想必最近一定很有感!根據主計總處發布物價概況,指出1至4月外食費上漲1.66%,雖然比較平穩,值得注意的是西式速食和中式麵食以及很多人愛吃火鍋,漲幅都超過2%。
    2019/05/09 23:27
  • 外食費今年已漲逾1% 主計總處:西式速食漲最多

    今年以來餐飲業「漲」聲不斷,主計總處今天發布物價概況,指出1至4月外食費上漲1.66%,尚算平穩,但也坦言,西式速食、中式麵食、火鍋等品項漲幅較顯著,均超過2%。
    2019/05/07 20:47
  • 高雄眷村菜PK賽 15家店各推私房菜

    高雄是全台唯一擁有陸海空的軍方,因此眷村文化各有特色,高雄觀光局推廣美食,舉辦眷村美食評鑑大賽,37家業者分成三大類,公布特優店家,包括嫩豆腐切成絲狀的「文思豆腐」羹湯,以及傳承三代的香豬捲,從肉類到麵食點心都有,突顯高雄在地眷村菜,不只傳承過去手藝也有改良推新口味。
    2019/04/11 15:12
  • 麵食、台菜佔逾過半! 12新餐廳闖進必比登推介

    台北米其林指南將在4月10日公布新名單,不過米其林官方今天先公布千元以下,代表台北平價美食的「必比登推介」名單,今年共34家入選,有12家餐廳新上榜,但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台菜餐廳,而且以麵食類居多,其中最便宜的是20元就能吃到的切仔麵。
    2019/03/27 19:18
  • 快訊/必比登推介12家新餐廳 麵食類居多

    米其林官方今天先公布千元以下高CP、代表平價美食的2019台北「必比登推介」名單,今年共34家入選,較去年少2家,有12家餐廳新進榜,以麵食類居多,包括大同區人氣常爆棚、著名的排隊美食阿國切仔麵、賣麵炎仔,都以最樸實的乾麵和豬骨熬的清湯就獲選。
    2019/03/27 14:08
  • 「必比登推介」名單公布 米其林認證的平價美食是這些

    被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今(27日)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今年共有34間入選,其中有12間餐廳是新進榜,14間餐廳落選,總數相較於去年少了2間,22間餐廳是再度蟬聯,整體而言入選餐廳以麵食類居多。
    2019/03/27 13:49
  • 上班族崩潰!又是「租約到期」 小南門唯一旗艦店掰了

    228連假剛過完,位在台北松山區東興路上的「小南門點心世界」突然拉下鐵門貼出公告,表示因為租約到期結束營業。「小南門」除了賣招牌豆花,也販賣各項麵食飯類及點心,用餐時間一到往往門庭若市,突然無預警熄燈,也讓附近的上班族哀號:「少了小南門午餐要吃啥?」
    2019/03/04 13:34
  • 林東芳、KIKI、阿鴻小吃 進駐桃機美食街

    桃園機場二航廈美食街花了兩個月時間整修,趕在農曆年前營業,要擺脫過去選擇少又貴的印象,這次引進了排隊美食包括了林東芳牛肉麵、KIKI麵食、還有香港米其林一星阿鴻小吃等等,不只有機場限定料理,價格更標榜跟門市一樣。
    2019/02/03 18:28
  • 市府流行「國瑜套餐」 麵疙瘩加市長特調

    高雄市政府11樓的公務餐廳,最近常有人點「國瑜套餐」,這裡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北方人愛吃麵食,也有南方人喜愛的米飯,韓國瑜市長,推薦有嚼勁的什錦麵疙瘩,另外有一家咖啡廳,韓市長也常去喝拿鐵提神,這杯極品拿鐵,也因此被改名成市長特調。
    2019/01/30 18:15
  • 男星體重破90! 睡前忘關燈更崩潰

    知名男藝人曾國城,多才多藝,不僅主持多個節目,還參與舞台劇演出,麵食副業更經營的有聲有色。他今(28日)錄製新藉下的東森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舉辦記者會同時順便慶祝51歲大壽,他許願的時候表示希望不要太早有初老症狀,但隨後自曝「前天睡覺忘記關燈」讓他相當苦惱。
    2019/01/28 16:34
  • 「麵有蟑螂腳」她亂給負評被抓包 店家無言:我還沒開幕

    新北市穆姓女子2018年間上網對台北市一家「蔣老爹麵食館西門店」給負評,評論提及「麵裡面還有蟑螂腳」等語,被店家發現認為她不實指控而提告。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穆女供稱在2017年11月間用餐,但該店同年12月才開幕,認定穆女指控不實,依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
    2019/01/2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