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麵食 結果共250筆

  • 世界麵食日 愛吃麵的好處有這些

    10月25日是世界麵食日,對飲食習慣在各方面承襲義大利傳統的巴西人而言,除了愛好吃麵外,還因麵食變得更快樂,甚至睡得更好。
    2017/10/26 08:47
  • 想知道張教父最愛吃什麼嗎?原來是…

    出生於寧波張忠謀,喜歡吃麵食,也常跟太座張淑芬去西式餐館用餐,但其實他最愛吃的食物,竟然是這樣東西。
    2017/10/04 04:59
  • 顛覆形象! 豬排、甜甜圈、速食店跨界新品

    餐飲品牌拚人氣,各家推出顛覆形象的新品吸引新客群,不只連鎖豬排店推出奶蓋茶飲,連鎖甜甜圈現在還有叉燒麵等麵食類選擇,成功拉抬3成正餐業績,連鎖速食店則以買冰淇淋送牙膏的異業合作,成功創造話題。
    2017/09/02 18:58
  • 美國吹亞洲麵食風 紐約客愛日本蕎麥麵

    亞洲人以飯麵為主食,不過現在美國人也開始愛上吃亞洲麵食,像是日本的蕎麥麵營養好吃又健康就很受紐約客歡迎,而南韓的韓式刀削麵,口味多變化豐富,也是讓美國人相當喜愛。
    2017/08/29 16:06
  • 撐不住!豬漲近2成 四海遊龍公告9月調漲

    這陣子豬肉價格連番漲價,影響到餐飲業成本,四海遊龍被民眾發現悄悄貼了告示,宣告9月1日開始,部分產品的價格將要調漲,水餃鍋貼要漲0.5元,麵食類將要漲10-20元不等,業者證實這個消息,也說明因為豬價跟人事成本不斷上漲,再不漲價實在撐不下去。
    2017/08/23 17:33
  • 香港人的老味道 最難忘懷「雲吞麵」

    香港的麵食很夯,他們對於麵條似乎有特殊情節,不管是乾的撈麵還是有湯的雲吞麵,都非常受觀迎。其中用傳統方式製作出來的雞蛋麵,更是香港麵食的靈魂和精髓所在。
    2017/08/22 16:28
  • 快訊/北市府抽查麵製品! 2款麵食「營養標示不符」

    最新消息,北市衛生局抽查市售麵製品,總共抽查100件,品質都符合規定,不過針對16件完整包裝產品進行標示檢查,有2件營養標示不符,包括「台灣Q饅頭」跟「有機三寶蕎麥麵線」,2款下架回收。
    2017/08/04 12:26
  • 【商周】留英二代 把巷口小麵攤變億元店

    一家社區小麵攤,在二代接班後,去年營收破1億元,將單價百元的越南麵食,賣進貴婦百貨,更為老店帶進8成的年輕客源。傳統家庭式小店,如何變身億元企業?
    2017/07/07 15:12
  • 泡麵也吹奢華風 韓國「龍蝦麵」PK大馬「鮑魚麵」  

    泡麵食用方便,加上口味越來越多,是不少人填飽肚子的選擇!而除了傳統台式泡麵之外,進口泡麵銷量也不斷攀升。而超商及量販店都看好此商機,紛紛推出以高級食材為主打的奢華版泡麵,挑逗消費者味蕾。  
    2017/04/11 19:26
  • 餐飲「副牌」夯!欣葉「日料吃到飽」湧百萬客

    聚餐吃飯,民眾大部分都挑「大牌子」。為了去除「高不可攀」的印象,有不少餐飲品牌都會發展「副品牌」,像是瓦城旗下的大心麵食門檻低,成功打進年輕人圈子,預計3年展店30間,另外欣葉台菜則是發展日式料理吃到飽,透過吃到飽元素增加超值感,一年就能有百萬人潮上門,幾乎跟原品牌並駕齊驅。
    2017/03/19 17:49
  • 菲烘焙展 麵食大師周清源傳手藝

    菲華麵包糕餅同業公會舉辦烘焙展覽會,在台灣有「麵食界國寶級大師」之譽的周清源受邀現場傳授手藝,讓好吃、健康又簡單的中式麵食,也能在海外傳承下去。
    2017/02/20 10:58
  • 拚誰開得早!港點店插旗北車 靠散客拉業績

    台灣人愛吃港點,來自香港的港式餐廳業者在台開設第二家門市,插旗台北車站!看準過路客多,菜色也著重在飯類、麵食,方便客人帶了就走,營業時間提早1小時搶攻早餐市場;隔一條馬路,另一家港點餐廳也提供外帶,營業時間相同,兩家港式餐廳競爭激烈。
    2016/11/13 12:56
  • 南僑上海金山廠啟用 年產值可達30億

    南僑集團因應中國大陸快速竄起的麵食餐飲連鎖市場,斥資8000萬美元在上海金山區建置全新急凍熟麵及油脂廠,預估未來5到6年可創造年產值新台幣30億元。
    2016/10/20 13:45
  • 【食尚】三郎麵包店 人氣爆漿餐包團購爆紅!

    高雄的鹽埕區是全高雄最早發展的地方,早期因為美軍駐守使高雄港周圍迅速發展。來到大溝頂,找尋一間60年的老店,這是記憶中麵食中西式的點心的出產地。
    2016/10/07 15:48
  • 家鄉味大陸選手免費吃 康師傅里約開餐館

    出國在外總是對於家鄉味比較懷念,這次趁著里約奧運,康師傅在場館附近據點開設中餐廳,免費提供麵食給大陸選手、代表團成員,不只有中菜還有泡麵,讓在外比賽的選手也能吃到家鄉味,另外像是日本則是自蓋選手村,準備日式餐點。
    2016/08/12 16:51
  • 快訊/廣裕麵店添「苯甲酸」 大潤發鐵板麵標示不符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抽驗結,廣裕麵店自製的麵食被驗出不得使用的「防腐劑苯甲酸」,大潤發內湖店賣的「鐵板麵」標示不符合規定業者都已經下架處理,另外頂好超市湖興店賣的「素茶鵝」標示也不符合規定,可依違反食安法處3萬到300萬元的罰鍰。
    2016/08/10 19:03
  • 台灣小吃退燒? 「個性化搞麵」搶陸餐飲

    台灣的國民美食滷肉飯、蚵仔煎,早年在大陸相當受歡迎也容易銷售,不過隨著陸客到台灣觀光,以及台式餐飲在大陸遍地開花,大陸饕客對台灣小吃早已不陌生,這塊小吃金字招牌要重新擦亮,就得有新變化,上海有台商開了個性化的麵店,讓客人自己動手,調配成台灣擔仔麵或是北京的炸醬麵,TVBS記者廖雅玉、余信翰來自上海的報導。
    2016/03/05 16:48
  • 冷得晚!吃鍋太燥熱 超商紛推湯麵搶市

    11月碰上秋老虎發威,白天氣溫飆上30度,吃鍋物太燥熱,超商搶攻這波體感商機紛紛推出湯麵產品,龍頭業者主打使用手切牛腱肉的牛肉麵,從上個月底開始每週能賣出4萬碗,麵食類整體業績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25%,另一家業者,台、日風味雙管齊下,跟夏季相比業績同樣翻倍。
    2015/11/18 13:33
  • 泡麵市場洗牌!東南亞口味搶市 最貴159元

    中元節檔期泡麵銷量第一名,最主要就是泡麵食用方便,加上口味越來越多,是不少民眾填飽肚子的選擇,根據統計,台灣泡麵銷量一年高達9.8億包,一個人平均一年吃掉42包,而且現在除了傳統台式泡麵和進口的日韓泡麵之外,東南亞泡麵銷量也不斷往上攀升,而且價差非常大,便宜的一包不到10元,最貴的馬來西亞咖哩麵一包就要159元。
    2015/08/22 19:06
  • 日本發明「微波泡麵」 加水微波後更美味

    一般吃泡麵,是加入熱水泡3分鐘,不過將來吃泡麵的方式可能會有所改變,國際版日清泡麵推出可以微波的泡麵,容器經過特別設計,所以可以耐熱,最重要的是可以客製化,在泡麵裡面加進蔬菜、配料一起微波,讓泡麵食材更加豐富。
    2015/08/11 19:05
  • FOCUS新聞/路邊攤找靈感 日商開發緬甸泡麵搶市

    愛吃麵食的緬甸,隨著消費市場開放,市面上也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泡麵,不過大多是從泰國和南韓進口,缺乏本土口味,日本食品廠商看到這個市場缺口,推出緬甸口味的泡麵,商品開發人員每天試吃8間路邊攤,還拍照PO臉書,直接與消費者互動,找尋最道地的風味,究竟是怎樣的麵食,最得緬甸人的心,一起來看看這則報導。
    2015/07/23 21:05
  • 台灣人超愛吃泰食! 一年吃掉100棟台北101

    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在夏天吃起來讓人特別開胃,開業才剛滿一年的一家泰式麵店就統計,去年一整年銷售麵食碗數約50多萬,若經換算,可疊出100棟101大樓。
    2015/06/23 11:33
  • 有感!虱目魚店、麵食館全面降價 業績增2成

    牛肉、豬肉及蔬菜都降價了,為了反應成本吸引顧客上門,現在不少餐飲業者打「降價牌」,標榜銅板經濟!像是台南的虱目魚肚專賣店,20樣菜色一律降價5元,高雄一家麵食館也全面降價,降幅在百分之10到20之間,顧客們很有感直呼很划算,這也讓店裡的業績上漲1到2成
    2015/04/29 13:28
  • 10分鐘豆芽菜變白 保險粉恐傷人體腸道

    業者使用工業用保險粉,幫豆芽菜漂白竟然只有輕判,其實這些保險粉依規定只能用在加工食品,不能使用在新鮮蔬果,由於我們平常吃便當或是麵食都會使豆芽菜,雖然豆芽菜加熱之後,保險粉的硫化物會蒸發,但是並不表示這些添加工業粉的豆芽菜就沒問題,因為有可能會含有重金屬,高醫毒物專家就表示,殘存的保險粉吃下肚,輕則造成嘔吐腹瀉,重則傷害腸道
    2015/04/07 19:44
  • ​教宗減肥計畫 醫生告誡「少吃義大利麵」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上任2年多公事繁忙,身體似乎也慢慢發福了!義大利媒體報導,教宗被醫生告誡要注意體重,義大利麵之類的麵食不能吃太多,一個星期最多只能吃2次,同時也多運動減重
    2015/04/03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