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吹亞洲麵食風 紐約客愛日本蕎麥麵


發佈時間:2017/08/2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6:22
圖/YouTube Eater
圖/YouTube Eater

亞洲人以飯麵為主食,不過現在美國人也開始愛上吃亞洲麵食,像是日本的蕎麥麵營養好吃又健康,很受紐約客歡迎,而南韓的韓式刀削麵口味多變化豐富,也是讓美國人相當喜愛。


 

店裡滿滿的客人大家都是為了這一碗而來,就是日本的蕎麥麵SOBA。

部落客:「店裡有冷麵配冷湯,冷的麵配熱湯,還有熱的麵熱湯,很多選擇。」

選擇實在是太多了,讓人不知該從何吃起,這間蕎麥麵店位在紐約曼哈頓,是專門提供蕎麥麵的日式餐廳,老闆就是日本人,道地做法與口味讓店家在紐約市小有名氣,夏天吃冷麵最合適,另外店家也有私房推薦這道熱的蕎麥芝麻沾麵。
 

部落客:「吃起來真的很不錯,這個湯頭有點辣、有芝麻,另外它的肉味來自雞肉,就在麵的底下,真的很美味!」

日本蕎麥麵不只好吃,其實還很營養,蕎麥麵在日本的起源大約是在1603年到1867年的江戶時代,當時武士諸侯能吃到農民繳上的白米,但一般平民想吃米就沒這麼容易,而適應力強生長速度又快的蕎麥,就漸漸成為庶民的主食。

除了日本,南韓的庶民美食也在美國擁有一席之地,讓女明星徐玄振吃到不顧形象的就是韓式刀削麵。

部落客:「刀削麵並不算韓國餐廳裡的一道菜,這很像是奶奶做的,對餐廳來說簡單的家常菜。」

簡單好做的刀削麵隨便加料都好吃,又能讓出外遊子感受到家的溫暖。

部落客:「這是一整隻雞,因為有加入泡菜,所以看起來是很漂亮的紅色,還有這個海瓜子。」

其他韓式刀削麵與華人的麵條很類似,不過當它與其他的料理搭配在一起時,這麵瞬間就飄著濃濃韓風,道地口味讓美國人也深深著迷!
 

圖/YouTube Ea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蕎麥麵#刀削麵#口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32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