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住!豬漲近2成 四海遊龍公告9月調漲

記者 戴慈慧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7:34

這陣子豬肉價格連番漲價,影響到餐飲業成本,四海遊龍被民眾發現悄悄貼了告示,宣告9月1日開始,部分產品的價格將要調漲,水餃鍋貼要漲0.5元,麵食類將要漲10-20元不等,業者證實這個消息,也說明因為豬價跟人事成本不斷上漲,再不漲價實在撐不下去。


 

把整排鍋貼煎得酥酥脆脆,熟知的麵食水餃連鎖店四海遊龍也扛不住原物料漲勢,宣告漲價,門市櫃台貼上漲價告示,宣告從9月1日開始調整部分產品售價,鍋貼水餃類商品調漲0.5元,麵食類商品分別調漲10-20元不等,官方證實因為豬肉價格漲破頭,實在撐不下去。

四海遊龍副總:「現在原物料上漲,豬價從去年7200到現在8300,甚至到中秋節還會再繼續調整,我們苦撐了8個月沒漲。」

豬肉價格漲勢擋不住,上禮拜每公斤81.6元,這禮拜就又再漲到82.6元,不只四海遊龍,主要賣豬腳的腿庫小吃在臉書粉絲團公告,也將因應豬肉成本上漲跟著調漲售價,日式料理居酒屋也跟著這波漲勢宣告餐點價格調整。
 

民眾:「物價一漲他們就要漲,物價跌他們商家不會跌,如果說他的東西很優質我們還是會多花點錢消費,看他有沒有用心做東西啦。」

網路上賣鹹豬肉或是手工水餃的店家也都有漲價打算,餐飲業哀鴻遍野,加上市場預期,豬肉價格還會再一路翻漲到中元節之後,這波漲勢暫時還無法喊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肉#價格#四海遊龍#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07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