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有蟑螂腳」她亂給負評被抓包 店家無言:我還沒開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2: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穆姓女子2018年間上網對台北市一家「蔣老爹麵食館西門店」給負評,評論提及「麵裡面還有蟑螂腳」等語,被店家發現認為她不實指控而提告。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穆女供稱在2017年11月間用餐,但該店同年12月才開幕,認定穆女指控不實,依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
 
《蘋果日報》報導,處分指出,穆女去(2018)年5月間,在Google給予蔣老爹麵食館西門店負評,並且公開留言說這間店服務態度差、麵裡面還有蟑螂腳、放餐具的地方還有小蟑螂出現等。店家後來上網查詢評價,發現了穆女的惡意留言,加上穆女又是店內一名剛被開除的吳女朋友,因此懷疑他們是惡意報復,對2人提告加重誹謗罪。

 
遭指控「麵有蟑螂腳」店家。圖/TVBS資料照

穆女辯稱,自己是在2017年11月到該店用餐,並在2018年5月留言負評,這是自發行為沒有任何指使;吳女則否認有要求穆女上網留言任何負評。
 
對此店家證稱,該店在2017年12月才開幕。檢方因此認為,12月才開幕的餐廳,不可能在11月時用餐還碰上麵裡有蟑螂腳,認定穆女指控不實,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她,至於吳女則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路留言#負評#蟑螂腳#評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87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