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槍奪命!媽招魂淚喊:她願投胎再當我女兒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1:54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口中導致喪命,由於女童爸爸說法跟監視器有出入,且女童急救當下,爸爸卻前往台南找友人,讓外界難以諒解爸爸。不過現在女童媽媽在臉書發文,為爸爸緩頰「沒有一個父親會害小孩」,還原當天事發經過外,也表示女童已經招魂回家了,「小孩靈魂表示願意再投胎讓我做女兒,我心裡也有安慰了」。

女童媽媽透露,當天她因為有工作,因此將女兒交給爸爸帶去楠梓玩耍,結果中途接到同事拜託事情才會折返,誰料在加油站發生憾事。媽媽強調,女童平時相當乖巧,還會跟著他們工作,事發當下是因為檢調不公開,慌了才會求助外界,想知道事發經過,並不是要消費女兒,「也並不想大家不理智的去起底或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

 

女童媽媽為爸爸緩頰,表示他們不如外界說的有錢好過,經常加班,或是因客戶一句話就要上工,爸爸為了還債,每天從早上9點工作到晚上10點,幾乎沒有休假,也很少單獨帶小孩的經驗,就盼努力工作能讓家人有天團聚。「真的沒有一個父親會害小孩,更何況小孩戶籍證件在我這邊,我們根本沒有要詐領保險金的可能,雖然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但是誰說結了婚感情一定好呢……」

另外女童媽媽也說,出事前晚,女兒抱著巧虎書,羨慕巧虎有爸爸跟媽媽抱,她才跟女兒說「那妳明天可以抱抱爸比」,真的沒有人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如今女兒已經招魂回家,女童媽媽學會放下,「她完全沒外傷的情況下離開,我也已經放下,小孩靈魂表示願意再投胎讓我做女兒,我心裡也有安慰了」。

圖/翻攝自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雄#女童#噴槍#加油站#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0938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