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常冷靜?噴槍案3歲女在急救時 爸卻到台南訪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2:18
3歲女童噴槍案,疑點重重!圖/TVBS
3歲女童噴槍案,疑點重重!圖/TVBS

20日下午,高雄年僅3歲的鄧姓女童,疑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昏倒,父親將女童送往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而噴槍奪命案疑點多,包括檢方在比對加油站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和女童父親的說法有出入,因為女童根本沒下車!還有女童父親開車將她送醫,但未報案。另有媒體報導,父親把孩子送醫急救,通知女童母親後,人竟然跑到台南找朋友,事後才回高雄做筆錄,態度冷靜的離奇。
 
當天,女童跟父親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最後卻昏迷送醫,女童父親供稱女兒跑下車玩噴槍,但加油站站長打臉,稱女童根本沒下車,檢方也證實此說法,從監視器畫面看到,女童父親兩度拿噴槍靠近女童坐的副駕駛座,到底這關鍵的7分鐘發生了什麼事,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而整件事弔詭的地方在於,父親發現孩子有異狀,沒立即向加油站員工呼救或打119,反倒是自行開車載女兒前往就醫。且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警方透露,父親帶女童到醫院急救,等女童母親到場後便離開了,人跑去台南找朋友,直到警方傳喚做筆錄才回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噴槍#報警#送醫#父親#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66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