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掛4次!比基尼登山客遺體落地 山友淚崩:回家了


發佈時間:2019/01/2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1:37
圖/TVBS
圖/TVBS

36歲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G哥),日前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19日傳出墜谷最終不幸失溫罹難,噩耗傳出令許多山友不捨,不料搜救人員吊掛遺體時幾度受阻,終於在今天上午8時,第4度吊掛作業才成功,9時9分遺體在同富國中落地,現場約有6、7名山友等待送G哥最後一程,一見到遺體情緒激動,哭喊「GIGI回家了!」

圖/TVBS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今日上午天氣狀況極佳,晴空萬里,第4度啟動吊掛作業,才順利把G哥遺體吊掛運下山,連同今日派遣的直升機,空勤總隊一共出勤5架次。今上午約7點35分起飛後,8點5分抵達G哥罹難地點上空,完成吊掛作業後,9點9分降落在同富國中,讓G哥遺體安全落地。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19日當天在接獲通報後就展開搜救行動,卻因天候不佳,無法出動直升機,只能派3名腳程較快的人員徒步搜尋,歷經43小時還是晚了一步,發現G哥時,她已身體僵硬、失溫凍死。

圖/翻攝臉書

而昨日上午要進行遺體吊掛作業時,3度受到環境干擾失敗,一度傳出是因G哥穿著清涼,觸怒山靈,導致她回家之路頻頻受阻,終於在今日上午完成吊掛任務,讓G哥順利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基尼登山客#G哥#遺體#吊掛#落地#回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9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