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3,712筆

  • 企鵝妹現身台南!「挑戰鹽水蜂炮」超接地氣 全副武裝仍遭炸傷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時隔半年後她再度來到台灣,今(24日)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她還全副武裝地戴上了安全帽、護目鏡等的裝備,但過程中手部不小心遭到炸傷,無助模樣惹網友心疼。
    2024/02/24 22:35
  • 鹽水蜂炮不長眼! 工作人員勸阻遊客「擋炮」爆衝突

    一年一度的台南蜂炮盛會熱滾滾,23日晚間,民眾疑似擋在炮城前,遭到武廟工作人員加以勸阻,民眾當場怒嗆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廟方不久前才收到傳票,曾被炸傷的遊客控告廟方殺人未遂,就怕再起爭議,也為了遊客的安全,廟方這次嚴格規範遊客,得跟炮城保持5公尺以上的距離。
    2024/02/24 19:12
  • 義大利人又氣炸!必勝客推「跳跳糖比薩」 3縣市加碼送小零食

    再度挑戰義大利人極限!必勝客這次帶來爆點十足全新體驗,推出專屬台灣古早味的「爆米香跳跳糖比薩」,竟有超懷舊點心爆米香、跳跳糖等瘋狂配料,還會撒上花果香的玫瑰粉,宛如粉色鞭炮炸裂大家的味蕾!此外,2/27起在指定地區點購,加碼多贈1包跳跳糖!
    2024/02/24 11:38
  • 警專女學生高調疑PO出K盤! 辯「是鹽巴」男友坦承吸毒

    警專學校41期一名周姓女學生,22日入住墾丁星級飯店,高調PO出和朋友飲酒作樂的影片,現場卻疑似有夾鏈袋、K盤出沒,當地警方立刻到飯店調查,現場K盤已經被朋友帶走,女學生一度在IG解釋「不是K是鹽巴」,結果男友坦承,有吸食毒品。
    2024/02/23 19:24
  • 估湧60萬人潮!鹽水蜂炮增至400座炮城 遊客搭帳篷過夜

    每年元宵慶典的重頭戲,台南鹽水蜂炮,在23日上午8點舉行啟炮儀式,今年恰逢府城400周年,炮城增加1倍至400座,當地民宿幾乎全訂滿,小吃店也加緊腳步備料,食材多準備1至2倍,元宵當天正好是禮拜六,今年預估將會迎來5、60萬人潮。
    2024/02/23 14:40
  • 警專女不認開毒趴辯「是鹽巴」 男友認吸毒她慘了遭開除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日前疑似在入住墾丁福華飯店期間,同行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事後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周女雖然發聲明澄清「是鹽巴」但恆春警方調查後,周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吸毒,警方依法對周女採尿送驗之外,也將男友依法送辦,稍早警專也確定開除周女學籍。
    2024/02/23 13:50
  • 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就讀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昨晚疑似入住墾丁福華飯店後,一行人直接在房內「開毒趴」,周女的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直接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直指「學妹變壞了」,直呼趕快去抓她,稍早周女也澄清:「是鹽巴!」
    2024/02/23 10:48
  • 元宵祭典最高潮!台南鹽水蜂炮明登場 週邊交管一次看

    台南市鹽水蜂炮明天登場,元宵夜祭典最高潮,市警新營分局今天宣布24日下午3時起交管,同時規劃行人徒步區,除神轎、工作車輛及特種車輛,禁止汽機車進入。
    2024/02/22 17:47
  • 快訊/顏面崩壞!強風一吹高雄小鴨「淒厲變形」網友:出事了鴨

    黃色小鴨出事了!今(21)日因高雄苓雅、鹽埕與鼓山區一帶強風不斷,風力甚至超過六級,僅次於輕颱的程度。在愛河的黃色小鴨也遭到強風攻擊,顏面悽慘變形,身體也凹陷下去,模樣可憐。有許多網友看見小鴨的模樣,驚呼「真的出事了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在臉書發出照片,表示「鴨鴨24小時值勤多日,勞基法也保障不了!」
    2024/02/21 13:35
  • 元宵台南好精采!鹽水蜂炮規模大 還有燈會、美聲獻唱

    元宵節就在這周末,鹽水蜂炮即將登場,今年預估會有400座炮城,比去年增加五成,而這幾天店家已經開始緊鑼密鼓,搭建組合炮城,而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還邀請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獻唱,元宵夜台南將會相當精彩。
    2024/02/20 14:27
  • 吃喝穿擦含「這個」 恐致癌、早產、精子數減少、肝功能異常

    我們在吃速食或是鹽酥雞等油炸物時,常常會用到一種防油紙袋,而這樣的袋子裡面,塗層會使用PFAS,這是種化學物質,不只用在食品包裝,還有化妝品、紡織品等等,而PFAS現在逐漸被國際關注,認為會危害人類健康,長時間接觸,有可能導致肝功能異常、孕婦罹患妊娠高血壓和子癇前症等等,而在動物實驗中發現,也會增加癌症的風險。
    2024/02/19 23:09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柯震東、安心亞爆熱戀 蔡昌憲全說了!曝光兩人熟識細節

    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的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近期好友柯震東與安心亞被拍到在信義區牽手爆出戀情,介紹兩人認識的蔡昌憲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蔡昌憲笑說:「大家開心喝酒呀!我如果大家一起出去喝酒我也會牽我姐呀!」
    2024/02/16 12:56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鹽埕埔站人流多7倍 高捷加裝監視器「吸盤」脫落砸乘客頭

    高捷橘線的鹽埕埔站,大年初三下午,發生監視器脫落砸傷遊客的意外,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當事人發現監視器,居然只用吸盤固定在天花板,覺得相當離譜,而高捷公司也回應,這個為了擴大掌握過年期間的遊客數,加裝的鏡頭,事發後已經全數拆除。
    2024/02/12 23:18
  • 高雄捷運「監視器從天而降」!路過婦人遭砸中慘破頭濺血

    高雄捷運鹽埕埔站日前發生一起砸傷意外!11日一台在天花板的監視器突然掉落,砸傷一名婦人的頭部,導致受傷情事。而高雄捷運公司也火速回應致歉,坦言後續將負擔相關責任。
    2024/02/12 18:51
  • 剩食變綠色商機!超商即期品種出「黃金玉米棒」

    即期品也能變黃金!超商熱銷的「玉米棒」,就是利用回收或不良即期品,製作成肥料,再種出玉米,每一根玉米大小重量都相同、甜度都在15度以上,關鍵就在背後的生產履歷,利用高溫高壓滅菌,只用海鹽提味,就能成為超商的隱藏版人氣王。
    2024/02/11 19:05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快訊/初一火燒船!屏東漁船遭「烈焰吞噬」民眾傻眼急報警

    初一不平靜!今(10)日5時27分許,屏東新園鄉有民眾目擊報案鹽埔漁港有火燒船事件,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東港、新園、南州、佳冬、枋寮、潮州、萬丹、林邊及第三大隊,共計17車31人前往,第一梯次搶救人員於05時37分乘船到場,發現船隻起火燃燒,火光劃破天際,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於06時37分將火勢控制,目前消防人員仍持續撲滅中。
    2024/02/10 08:25
  • 春節限定!新樂街市集加碼1天 圍爐後就可以衝了

    高雄春節限定版,鹽埕區「新樂街市集」,除夕夜就登場,今年還多加碼一天,從除夕到初四都能逛到深夜,而今年還有黃色小鴨展出,預估每天逛街遊客破十萬人次,總共破500個攤位,攤商也磨刀霍霍,有人備料多二到三成。
    2024/02/09 20:12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 清潔劑混用恐爆炸、中毒!NG組合一圖看懂 遵守「3原則」才安全

    大掃除注意!為迎接農曆新年,家家戶戶無不加緊清理居家環境除舊布新,許多民眾會使用清潔劑對付陳年汙垢,但市面上清潔劑琳瑯滿目且配方不同,使用時如有不慎可能危害健康,台北市環保局提醒民眾務必遵守「通風」「隔絕」「一次一種」3大使用原則,安全輕鬆地整理居家環境。
    2024/02/07 08:49
  • 陸粗暴執法!貴州官員阻村民辦滿月酒 率隊往食物灑鹽

    大陸不少農村,從結婚到小孩滿月,甚至搬家,都會辦酒席慶祝。為了避免造成浪費或濫收禮金,大陸官方開始推動「移風易俗」行動,但在貴州卻發生粗暴執法。一名副鎮長帶隊衝入一個正在舉辦滿月酒的餐廳,直接把鹽巴倒進每一道菜裡。
    2024/02/02 15:36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過年限定!高雄「新樂街夜市」將登場 周邊美食攻略一次看

    高雄人好期待!因為過年限定的「鹽埕新樂街夜市」又要登場啦~今年不只營業時間加開1天,從除夕到大年初四一連5天都能逛,營業時間更從上午10點開到凌晨1點半,讓你一路嗨玩到半夜!食尚小編加碼推薦新樂街周邊4家必吃、必喝,不只「在地奶茶2大巨頭」,還有打卡超夯的「包餡甜甜圈」!趕緊筆記下來開吃啦~
    2024/02/02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