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結果共3,711筆

  • 全球24個最值得造訪處!「台1城市」入榜 獲讚街頭美食之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選出2024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成為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被讚譽為「街頭美食之都」,並提及草山月世界、鹽田夕照等自然美景。
    2024/01/07 12:03
  • 只要300元!鹽酥雞攤竟出現「1高檔海鮮食材」 老饕也傻眼

    鹹酥雞不只是臺灣的特色小吃,更是許多人消夜或嘴饞時的首選,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買鹹酥雞的時候,竟然在攤車的食材櫃上,看到一整片的烏魚子,而且一問之下,一大片的烏魚子只賣300元,也讓這名網友直呼「第一次在鹹酥雞攤看到。」
    2024/01/07 11:30
  • 肉控注意!好市多這款炸雞新上架 大票會員瘋搶買:一咬噴汁

    好市多除了售賣各式各樣高CP的居家商品外,也會不定時推出新產品,也因此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新上架大成冷凍椒鹽薄皮炸雞,大讚「一口咬下去,雞肉的存在感很強,邊咬還邊滴汁,如果喜歡吃肉的會愛死!」貼文PO出後,引起會員們的暴動。
    2024/01/03 20:58
  • 睽違16年!台灣燈會在台南主燈「龍來台灣」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從2月24日到3月10日,分別在「高鐵燈區」及「安平燈區」點亮,今年主燈「龍在台灣」亮相,結合文化和科技創意,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加上鹽水蜂炮及世界蘭展活動,今年燈會一定突破去年人次。
    2024/01/03 19:07
  • 口臭藏警訊!他嘴巴飄「鹽水雞臭酸味」 就醫驚見1指數爆高

    口臭問題令人尷尬又困擾,口臭怎麼辦?口臭跟身體健康有關係嗎?口臭是器官生病了?醫師提醒,口臭有時候是跟身體機能有相關,有一位病人發現自己的口氣有異味,經過檢查,發現B肝指數檢測數值超高。
    2024/01/03 14:52
  • 美機場離奇命案 男子有登機證卻爬入飛機引擎喪命

    美國一位名為凱勒‧伊芬格(Kyler Efinger)的男子,在鹽湖城國際機場發生非常奇怪的事故,不幸失去生命。根據報導,伊芬格是一名持有登機證的旅客,卻發生鑽入飛機引擎事故,目前警方尚未無法確定死因。根據凱勒父親賈德(Judd Efinger)的說法,他的兒子過去十年都在與心理疾病鬥爭。此外,警方透露,即將年滿31歲的凱勒,是一名前往丹佛的旅客,此行的初衷是探望生病的家人。
    2024/01/03 14:04
  • NBA/爵士力退獨行俠!唐西奇熄火 克拉克森逆襲「板凳大三元」

    NBA迎來2024元旦(當地時間)首戰,獨行俠客場踢館鹽湖城的同時,雖然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帶傷上陣,但厄文(Kyrie Irving)的回歸無疑是一大喜訊,然而在雙槍再度合體,獨行俠卻遭爵士迎頭痛擊,最終以127比90的37分差遭到血洗,吞下慘烈敗仗;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板凳挹注20分大三元,則是寫下隊史塵封16年的紀錄。
    2024/01/02 14:55
  • 春遊台灣,人氣玩法雙響砲!提早預約武陵櫻一定入園 新年拚好運下單抽郵輪雙人遊

    春遊台灣,人氣玩法雙響砲!提早預約武陵櫻一定入園 新年拚好運下單抽郵輪雙人遊
    2024/01/02 10:49
  • 紫南宮錢母元旦發 排隊人潮就地紮營搶排

    南投紫南宮錢母預計在元旦發放,有民眾27日就到現場排隊,自備營帳紮營在路邊,還有人每年都來排,持續了13年,小朋友都長大了;另外在雲林福興宮除夕夜也有美金錢母,埔鹽順澤宮也和往年一樣,除了冠軍帽也會有錢母發放。
    2023/12/31 13:54
  • DNA摺疊助標靶藥物釋放 鹽巴大小機器人幫恢復神經

    這幾年包括標靶藥物還有癌症檢測,都靠一些生物奈米技術,現在首爾大學的專家還研發出DNA折疊的方式,要讓這些治療更精準使用,還有比鹽巴還要小的機器人,超迷你的尺寸能進入人體,協助神經復原。
    2023/12/28 15:40
  • 快訊/今年壓線送肉粽 彰化跨年送煞路線曝光

    彰化縣埔鹽鄉將舉辦今年最後一次送肉粽,據了解,西湖村有一名40歲左右的獨居男子死亡,待鄰居發現後才報警。為了祈求平安,將於31日晚間9時許於事發地舉辦送煞科儀,當地里長也呼籲民眾上述時間避免外出靠近。送煞路線將從大新路2巷開始,沿著好修國小左轉至員鹿路→右轉社尾橋→左轉144縣道員林大排送往彰濱出海口。村長請用路人於送煞時段避開此路段,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023/12/26 15:22
  • 左轉就到了! 1家4口訪「龍蝦名店」遭追撞

    花蓮鹽寮有一家知名的龍蝦海鮮餐廳,因為路口沒有紅綠燈,想要轉進餐廳,就是停在路中央等沒車再轉,結果昨天(24日)下午,開車載著一家四口的劉姓男子,停在路口,卻被後方的曳引車駕駛,完全沒注意到,直接撞上,還波及另外兩輛車。
    2023/12/25 18:57
  • 曳引車撞汽車「旋轉180度」再連撞2車 滑落停車場釀4傷

    花蓮台11線昨(24)日發生4車追撞事故,一台自小客車開到鹽寮一間海鮮餐廳用餐,欲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一輛曳引車疑似未注意車況,應聲撞上小客車,造成小客車旋轉180度追撞對向的紅色轎車,造成轎車滑落至4米高的停車場邊坡,又波及另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車輛。整起事故共造成4台車發生碰撞以及4人受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均無大礙。
    2023/12/25 15:00
  • 快訊/嘉縣太保市台37線驚傳 槽車「洩漏鹽酸」消防戒護中

    嘉義縣太保市台37線與嘉58線路口今(25)日上午10時08分,發生槽車洩漏化學物質的洩漏事故,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發現洩漏物質為「鹽酸」立即劃立警戒區及布署水線射水防護。
    2023/12/25 12:19
  • 七星潭腐鏽「設備桿斷裂」猛砸車門 車主僅差10秒險腦袋開花

    昨(24)日平安夜差點不平安,一名劉姓男子開車到花蓮七星潭遊玩,並將車輛停在望海樓旁的停車場內,隨後下車打開右側車門拿東西,沒想到上車後不到10秒,一旁掛著「花蓮縣政府寬頻網路設備」的設備桿竟突然倒塌壓毀右側車門,嚇得劉男驚呼「如果早一點倒下來,開花的應該是我的腦袋」。對此,縣府表示由於近日東北季風加上海邊鹽分,造成保險桿腐鏽毀損而斷裂,會負起責任賠償車主的車損。
    2023/12/25 11:35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林美秀遭蜂炮狂炸竟喊爽 范少勳「從後面來」屁股開花

    節目《鬥陣大廟埕》將台灣堅持守護無形文化資產的一群人介紹給觀眾,本集邀請到林美秀與范少勳,一起赴台南鹽水三級古蹟的「雷府千歲」,找當地職人「小高」拜師學藝扛轎。林美秀提到這次體驗任務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接下通告,因為這個體驗很大膽。范少勳則說以前小時候接觸的陣頭只覺得好玩很帥,沒有真正了解過,藉此機會認識一下很開心。
    2023/12/23 15:55
  • 李多慧可鹽可甜!化身女警Look 網自首:快抓我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沒想到,桃園市警察局近日與李多慧合作,共同推出反詐年曆,更公布2張李多慧化身女警的帥照,讓粉絲們紛紛看暈喊「自首」。
    2023/12/21 09:32
  • 麥當勞前主廚揭「薯條美味秘訣」 掌握這招在家輕鬆復刻

    速食龍頭麥當勞(McDonalds)在全球獲得不少人的喜愛,其中店內售賣的薯條,金黃飽滿,起鍋後再撒上一層鹽巴,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對此,前麥當勞行政煮廚哈拉茨(Mike Haracz)就透過TikTok傳授了美味秘訣,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在家也能完美復刻麥當勞薯條。
    2023/12/17 15:41
  • 叔嫂不合! 通緝犯謊報身分立馬被嫂子「大義滅親」

    昨(12/15)日上午高雄鹽埕,一對男女在吵架,警方獲報前往盤查,男子謊報身分,被身旁的嫂子大義滅親,揭穿他是通緝犯;而在新興區也有一名通緝犯,遭到盤查,竟說自己在等待「有緣人」來抓捕,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
    2023/12/16 11:47
  • 跟家人吵架高雄男墜樓卡鐵皮屋死亡 母痛心大哭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今(15)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年約40歲男子疑似與母親吵架,一氣之下做傻事從頂樓跳下,人當場卡在鐵皮屋上,消防獲報後出動鼓山、前金分隊趕往現場,然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媽媽得知後,也痛心的在事故現場痛哭。
    2023/12/15 09:08
  • 水攻哈瑪斯!以擬抽海水淹地道 加薩地下水恐鹽化

    以色列為了將哈瑪斯逼出地面,上個月就在加薩架設五座大型幫浦,計畫在幾周內將哈瑪斯的地道淹沒,不過初期會先進行小規模測試。加薩200萬居民大多仰賴地下水,以色列在地道灌海水,勢必加劇地下水鹽化,未來恐怕好幾個世代都無飲用水可用。美國力挺以色列的立場堅定,但以色列不願人道停火又持續猛轟加薩,也讓美國總統拜登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頗有微辭,他說如果納坦雅胡不改變,將失去國際社會的支持。
    2023/12/13 20:00
  • 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為賴清德獻聲」爽接選舉場:賺得比較多

    葉泓毅、范宸菲、柯大堡、謝章穎、謝銘祐今(12)日出席公視台語台《夜盲》記者會,「金曲歌王」謝銘祐今年跨足戲劇圈,先是拍攝《鹽水大飯店》,又加入《夜盲》演出,卻無預警宣布暫退戲劇圈,原因是「真的太累」,除此之外,他已經很有沒發專輯,他近期也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演唱競選歌曲〈路2024〉,笑說:「唱選舉場比演戲賺得多!」
    2023/12/13 19:53
  • 台電五旬工人汰換變壓器觸電!全身「燒燙傷」一度命危

    台南市驚傳台電施工意外,今(12)日上午10時許台電外包商在鹽水區施工,一名50歲施姓工人因不慎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到場後趕緊對男子進行急救,男子恢復呼吸心跳後仍意識模糊,趕緊送醫急救。
    2023/12/12 15:30
  • 自然碳匯濱海藍碳生態系豐富 吸儲率高

    碳交所將在十二月二十二日開賣國際碳權,環境部氣候署說,僅能用於企業供應鏈的碳中和需求。其實,台灣四面環海,藍碳生態系豐富,像是紅樹林、潮汐鹽沼和海草床,比綠碳生態系,藍碳具有更好的高碳匯能力,海委會也積極推動,要將藍碳納入,國家溫室氣體排放清冊中。
    2023/12/1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