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就到了! 1家4口訪「龍蝦名店」遭追撞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8:57

花蓮鹽寮有一家知名的龍蝦海鮮餐廳,因為路口沒有紅綠燈,想要轉進餐廳,就是停在路中央等沒車再轉,結果昨天(24日)下午,開車載著一家四口的劉姓男子,停在路口,卻被後方的曳引車駕駛,完全沒注意到,直接撞上,還波及另外兩輛車。

圖/TVBS

 
一輛轎車停在路中間,打著方向燈準備要左轉彎進巷子裡,這時一輛曳引車似乎完全沒注意到它,直接從後方追撞上去。

轎車被撞飛到逆向還轉了180度,不甚波及另一台車 紅色轎車被這一撞,也噴飛了好幾公尺遠。

現場車殼零件掉滿地,車尾遭到擠壓變形瞬間成了廢鐵根本就看不出原本的樣貌,經過的目擊駕駛通通停下,趕緊上前幫忙。

 
圖/TVBS

24日下午4點多,花蓮壽豐鹽寮村一名62歲的劉姓男子一家4口從市區要到鹽寮的相當知名的龍蝦海鮮餐廳用餐,在路口要左轉進停車場時,被後方一名56歲黃姓曳引車駕駛撞上,波及另外的轎車駕駛更因為失去動力往斜坡滑,掉落到4米高的停車場內,再撞無辜車總共4輛車受損。

劉姓男子及車上2名乘客全身多處擦挫傷,對向張姓男子胸部也有挫傷,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員警:「駕駛酒測值皆為零,現場已完成事故處理及測繪,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圖/TVBS

曳引車疑似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會釀禍,不過這裡不是路口沒有號誌燈,再加上濱海公路直線路段較多,車速一不小心就會太快。

而1家4口本來要去的美食名店,剛好就在巷子裡許多人都會在那個區塊左轉彎進想要來的饕客們,也得要多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蝦海鮮餐廳#花蓮#紅綠燈#車禍#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050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