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專女不認開毒趴辯「是鹽巴」 男友認吸毒她慘了遭開除

記者 曾健銘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5:27
目前警專休學的周姓女學員。(圖/翻攝Instagram)
目前警專休學的周姓女學員。(圖/翻攝Instagram)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日前疑似在入住墾丁福華飯店期間,同行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事後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周女雖然發聲明澄清「是鹽巴」但恆春警方調查後,周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吸毒,警方依法對周女採尿送驗之外,也將男友依法送辦,稍早警專也確定開除周女學籍。

周女與男友被警方帶回偵辦。(圖/TVBS)

 
恆春警方重回現場勘驗。(圖/TVBS)

更多新聞: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1名警專男學員昨日在Dcard上PO出一段IG擷取的限動影片,而該帳號疑似就是周姓女學妹的帳號,只見周女與一行友人在昨晚入住墾丁福華飯店,眾人在房間內開趴喝酒狂歡,期間1名友人還將疑似是K盤的物品放置在保險櫃上,周女還大膽拍下影片上傳個人IG:「保險櫃變酒桌!」

更多新聞: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同校網友一陣撻伐,直呼「學妹變壞了」、「這種人還能當警察喔」、「不意外走上歪路」,還有學長呼籲警專盡快去查,建議復學後直接驗尿、開除學籍。

警專女學員與友人在飯店飲酒作樂,期間疑似有人吸毒助興,女學員還拍下影片PO上個人IG。(圖/翻攝Dcard)

周女發限動澄清。(圖/翻攝Instagram)
更多新聞:爆前經紀人幫接A片、助理偷錢!薔薔獲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周女事後再發限時動態澄清:「那是鹽巴,那就是在逛墾丁大街攤商給的一小包鹽巴!」否認是K他命。據媒體報導指,影片曝光後恆春警方介入偵辦,循線找到周女與其男友,據悉,周女仍聲稱當天影片中疑似K他命的物品其實是鹽巴,但其男友坦承吸毒,警方因此研判桌上的「鹽巴」就是毒品,警方將採集尿液送驗,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另通知臺灣警察專科學校依法辦理。

稍早警專發出聲明表示,周生休學期間行為,違反紀律情節嚴重影響校譽,將依「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學(員)生獎懲規則」最嚴厲處分予以開除學籍,絕不寬貸,以儆效尤,並以此案例加強學生品德教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專#女學員#墾丁福華#毒趴#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943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