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00
魏姓竊賊闖入工地偷電纜線。(圖/TVBS)
魏姓竊賊闖入工地偷電纜線。(圖/TVBS)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魏姓竊嫌在工地周遭勘查。(圖/TVBS)

 
更多新聞: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據了解,魏男因染上吸毒惡習,時常入不敷出,因此決定鋌而走險。去年底他鎖定南港區經貿二路一處百貨工地,趁著深夜時分闖入行竊,將價值23萬元的全新電纜線偷走變賣,工地人員發現未拆封的線材不翼而飛,事後報案求助。
 
南港警方經實地勘驗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失竊當晚並無人車進出,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警員細心發現殘留在現場的散亂電纜線,拖曳方向朝著建物鷹架,深入追查才驚覺竊賊行竊得手後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對外連接空橋逃離現場。

 
魏姓竊嫌犯案後攀爬鷹架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爆前經紀人幫接A片、助理偷錢!薔薔獲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南港警方蒐證完備後,鎖定涉案的魏姓男子,上月底持搜索票、拘票前往其位於南港的住處查緝,當場將魏男逮捕到案,現場查扣犯案工具已及安非他命毒品,訊後依加重竊盜、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港#工地#電纜線#竊賊#鷹架#安非他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0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