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前經紀人幫接A片、助理偷錢!薔薔獲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10
薔薔日前遭前助理、經紀人提告妨害名譽獲不起訴。(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薔薔日前遭前助理、經紀人提告妨害名譽獲不起訴。(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前年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前經紀人與助理利用她的名義接A片工作,甚至指控助理偷錢,因而挨告妨害名譽、恐嚇罪。台北地檢署深入追查,發現2名前經紀人曾與情色片商「麻豆」洽談,認為薔薔爆料並非空穴來風,上月判她不起訴。2名前經紀人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相關事證仍待完備,已發回北檢續查。

更多新聞:熱舞「細肩帶滑落」暴紅!警專女學員疑開毒趴 她再拍限動回應了

 
 
本案源於111年5月至7月間,薔薔先後接受多個媒體採訪,大談她與前經紀人、助理的糾紛,內容包括「亂接東西,像A片的也接」、「花錢像無底洞」、「請到一個偷錢的,手腳不乾淨」、「趁火打劫的助理」等等負面字眼,引發鄭姓前助理等3人不滿提告。
 
薔薔偵訊時辯稱,她受訪時都是用「友人」、「阿貓」、「阿狗」等方式代稱,並未明確指出真實姓名,甚至出示與鄭女的對話紀錄,對方曾傳情色片廠商「麻豆」的工作內容腳本。

更多新聞: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檢警調查後,認為薔薔受訪時並未指名道姓,其他民眾無從得知鄭女的真實身分,稱2名前經紀人「花錢像無底洞」部分,都是依個人經驗評論;前經紀人擅自接A片部分,由於有對話紀錄為證,認為薔薔爆料並非子虛烏有,因此判處她不起訴,但日前2名前經紀人不滿提起再議,高檢署認為聲請再議有理由,因此將全案發回北檢續查。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澀會#薔薔#A片#偷錢#經紀人#妨害名譽#不起訴#發回續查#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