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高端 結果共2,308筆

  • 柯侯不斷追打高端封存爭議 陳時中:這種人當總統是災難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追打此事。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今(6日)上午再回擊,高端是保密5年,牽涉到未來賠償和未來國際合約信用問題,衛生福利部已交給法院,若國家對外相互簽訂合約,卻對合約無法尊重,這種人當總統必然是災難。
    2024/01/06 13:45
  • 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造謠 柯文哲火氣上來:那就公開啊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再度成為總統選戰焦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稱高端合約封存30年是造謠,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怒嗆,把合約書公開就好,質疑有什麼理由合約書不公開,「講到這個我開始火氣開始上來了。」
    2024/01/06 10:26
  • 不忍了!陳時中轟高端疫苗合約「封存30年」 是錯誤訊息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再度成為總統候選人辯論焦點。對此,衛生福利部前部長陳時中5日直言,特定人士一直把疫苗議題當作政治提款機,造謠合約要封存30年,向大眾傳遞不實資訊,認為這些散布錯假訊息的人,根本是在傷害台灣,要求造謠者「停止你的行為」。
    2024/01/06 10:04
  • 爆薛瑞元率隊密會潘孟安 藍委:喬高端?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秀照片爆料,指就在1/3上班時間,目擊衛福部長薛瑞元率領相關官員,到位在青島東路上的辦公室會談,與會的還有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和發言人陳世凱,質疑難道是密商高端?這要跟賴競總報告嗎?薛瑞元則澄清當天是討輪國民黨要加開高端臨時會,至於潘孟安等人不是他約去,談的事情也不同。
    2024/01/05 20:05
  • 王鴻薇控「衛福部密會賴競總」喬事滅證 薛瑞元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人指控,稱取得高端公司股東名冊,質疑其中有超過千名民進黨員。王鴻薇今(5)在臉書貼出照片爆料,稱3日下午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質疑「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對此,薛瑞元回應《TVBS新聞網》,駁斥與賴辦見面一事,強調當天是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準備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事。
    2024/01/05 13:56
  • 藍營稱上千民進黨員是股東 高端怒「抹黑造謠」告王鴻薇等人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近日重提高端疫苗爭議,質疑高端取得緊急使用授權的過程中,恐有特定人士放行。對此,高端今日聲明指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等5人自稱取得高端股東名單,抹黑造謠,已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起加重誹謗、妨害信用、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請司法機關偵辦。
    2024/01/05 09:11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21:21
  • 賴喊「公開高端合約」 藍提案開臨時會報告

    高端疫苗成了選戰攻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主張,支持公開疫苗採購合約,卻被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跟民眾黨的柯文哲酸,都是喊喊而已,國民黨立院黨團則順著賴清德的話,提案召開臨時會來報告高端,立法院下周一就要為此朝野協商。
    2024/01/04 19:08
  •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2024/01/04 11:20
  • 駁炒股爭議 陳建仁:疾管署已與高端洽談提早公布合約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要求立院召開臨時會,邀行政院長陳建仁就公布高端合約進行專案報告。陳建仁今(3日)表示,議價過程都是按定型化契約簽訂,無論是莫德納、AZ或BNT都有保密協定,高端保密5年,由於還沒到5年,疾管署(CDC)還在和高端談,希望能提早公布,但高端是上市公司,一定要股東會同意,才能決定是否公布。
    2024/01/03 15:24
  • 公布高端股東名單 藍營:逾千人民進黨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行政院卻是一片靜悄悄,國民黨立委就質疑根本是打假球,甚至今天加碼再爆料,公布吹哨者提供的股東名單,質疑其中民進黨籍超過千人,開酸難道高端成了黨營事業,但截稿前,致電高端沒有回應,民進黨則譴責這是抹黑產業鏈,毫無事實根據胡說八道,敗壞選風。
    2024/01/02 13:09
  • 賴稱支持「公開高端合約」 侯:敢說要敢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支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也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喊話,要賴清德敢說要敢做,國民黨立委也乘勝追擊,打算聯合民眾黨立委提案,召開臨時會檢視高端疫苗合約,但前一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卻說,公布的時間跟方式,由衛福部跟高端公司來決定。
    2024/01/01 13:49
  • 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合約 趙少康酸「為選舉才講」:根本共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上,表態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埋單指出,民進黨就是一體的,賴清德也曾跳出來支持高端,「怎麼當時不講話,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現在為了選舉才講這個話,一丘之貉,根本就是共犯」。
    2023/12/31 10:50
  • 贊成公開高端疫苗合約 賴清德:人民有知的權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表示,有關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應該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今日他前往桃園平鎮鎮安宮參香,再度被問及此事,他指出人民有知的權利,固然高端公司跟政府有簽訂合約,但是這個合約,已經經過立法院調閱過,而且監察院也已經檢查過了,這個時候公開,是符合社會的公義。
    2023/12/31 10:44
  • 「疫苗不能低於7百元」 廖偉翔揭3流出音檔控高端黑幕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昨(30)日踢爆高端疑似官商勾結、刻意哄抬價格,並公布三份高端內部董事會及審計會流出的錄音檔,關鍵對話內容包含「政府如果講說700塊錢,我們就期待總經理去跟政府協商,不能低於這個數字,其他的全部拿到董事會分掉」、「萬一真的是不太有效是不是要把抗原量增加」等,他質疑政府機關簽核者是誰、881元有沒有議價?認為檢方應該主動偵辦圖利之嫌。
    2023/12/31 10:35
  • 被攻農地 柯文哲哽咽:爸爸要我回去當院長

    總統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打對手侯友宜,剛連任市長就出來選總統,也質問賴清德為了高端擋BNT疫苗,但談到新竹農地,被爆違規出租作為停車場,柯文哲解釋農地是爸爸買給他的,想要他回去做新竹醫院的院長,說著說著還一度哽咽。
    2023/12/30 20:07
  • 國外遊客銳減!上海寶格麗飯店拋售 江蘇水泥龍頭103億搶買

    大陸上個月才宣布六個國家的公民,入境大陸可以享有免簽政策,目的就是希望吸引外國遊客入境,結果效果不彰,加上大陸疫後經濟復甦緩慢,波及高端飯店的營收,開業五年的上海寶格麗飯店近日就以103億台幣易主。
    2023/12/29 12:47
  • 高雄首摘米其林二星 法餐廳「Liberté」年底結束營業

    高雄知名法式米其林餐廳「Liberté」驚傳歇業!今(112年)八月才剛為高雄拿下第一家二星殊榮的Liberté,餐廳所屬萬象餐飲集團今(19日)突公告,與主廚武田建志結束合作,餐廳也將於年底12月31日正式結束營業,讓不少饕客相當不捨。不過,集團同時宣布將在明(113年)四月於Liberté原址,與東京高端餐飲傳奇餐廳合作展店。
    2023/12/19 17:29
  • 成功了! 歷經638天為台東「釋迦」開拓新市場

    臺東縣政府歷經638天的努力,不斷改良「鳳梨釋迦」,訂定品質的管理規範,嚴格把關,避免有害生物二次污染,甚至還培訓了530名作業人員,提高水果品質,聯合農民及臺東大學,為釋迦開拓銷售通路,外銷到中國大陸的高端市場及超市,作業流程層層把關,讓臺東果實登上國際舞台。
    2023/12/17 17:55
  • 轟綠1事良心被狗啃 柯文哲砲賴清德:哭是因違建非百姓死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因萬里老家違建落淚,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狠酸說謊話、一直拗。柯文哲今(10)日彰化民眾開講再提高端疫苗爭議,嗆疫情已經爆發、死人,民進黨還在擋BNT、護航高端,良心被狗啃去,更砲賴清德「他哭是因為他家違建,不是百姓死掉。」
    2023/12/10 20:51
  • 顏值、學歷都要高!陸掀「高端」相親聚會 網轟:感覺被物化

    近期,一種陌生男女新型社交「高端局」在大陸各大城市的年輕人群體中悄然出現,這些活動包含飯局、派對、露營等,但往往有著高門檻,例如僅限重點大學(屬211、985工程院校)、QS排名前100名校畢業的帥哥美女參加。這些高顏值的「學霸」們還要先發送自己的照片給主辦者「檢驗」,然後攜學歷證明方可進入場地,堪比安檢級別。
    2023/12/10 10:25
  • 日幣貶衝擊台灣機械業!訂單遭日商搶光

    日圓眨破151關卡,讓台灣機械業受到衝擊,原本主攻高端市場的日本製設備,因為匯率關係價格幾乎和台灣一樣,以至於台灣過去20年來主打9成日本性能卻是日本7成價格的優勢被打破,造成台灣的訂單被日商掠奪。
    2023/12/08 22:56
  • 蘋果密會新對象!Apple Card卻遭打槍「不夠高端」

    蘋果公司(Apple)傳已向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提分手」,雙方可能會在未來12至15個月內結束合作關係,此合作包含雙方在2019年共同推出的Apple Card信用卡,以及提供年利率4.15%的高收益儲蓄帳戶,近期傳出蘋果找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討論未來合作關係,但外界認為可能性不高。
    2023/12/08 16:00
  • 睽違2年多!台東鳳梨釋迦12/5裝櫃輸陸 縣府積極打通路

    台東鳳梨釋迦停止出口到大陸2年多,首批重新輸陸的鳳梨釋迦集貨完成,今天(12/5)從高雄港出發送往大陸,首批出貨有3家包裝場,目前也已經送出第二波名單等公布,台東縣長饒慶鈴說,鳳梨釋迦沒有藍綠問題,不應被賦予意識型態,這回定位為高端產品,希望賣出好價格。
    2023/12/05 21:17
  • HAPPY GO點數巨樂部 給你最獨特的聖誕跨年饗宴

    迎接12月溫馨浪漫月,非常適合與親朋好友歡聚的好時節,不僅能享受美食饗宴,還可以規劃聖誕及跨年之旅。對此,HAPPY GO推出豐富的聖誕跨年節日禮遇,精選熱門專屬卡友的尊爵回饋,包含月月抽全新浪漫的異國跨年「浪漫雪景迪士尼40週年機加酒5日遊」及「星宇航空與星野集團 北海道五天四夜高端滑雪之旅」,還有週週樂透「台北遠東香格里拉 跨年泳池party」、「跨年場光影魔幻馬戲團SHOW」及「施舒雅美容世界」,享受國內外的驚喜儀式感過節體驗。即日起下載開啟HAPPY GO App一鍵加入HAPPY GO點數巨樂部,就能享有頂級奢華尊爵體驗,從聖誕high到跨年,迎接全新的2024年。
    2023/12/0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