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密會新對象!Apple Card卻遭打槍「不夠高端」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6:00
蘋果傳已向高盛提分手,雙方可能會在未來12至15個月內結束合作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公司(Apple)傳已向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提分手」,雙方可能會在未來12至15個月內結束合作關係,此合作包含雙方在2019年共同推出的Apple Card信用卡,以及提供年利率4.15%的高收益儲蓄帳戶,近期傳出蘋果找上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討論未來合作關係,但外界認為可能性不高。

《華爾街日報》近日報導,蘋果的潛在合作對象是美國運通,雙方已經進行過數次談判,儘管如此,美國運通執行長Steve Squeri對於與蘋果的合作前景卻不是很樂觀,他受訪表示「為了鎖定客層,我們會對合作品牌做出取捨,如同我們與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希爾頓(Hilton)和萬豪酒店(Marriott)等知名企業的合作。」

 

美國運通傳是蘋果的潛在合作對象,雙方已進行數次談判。(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北一女師轟「108課綱無恥」!陳沂戳破盲點 導演出重拳回擊:狗屁

Steve Squeri坦言,Apple Card並不符合美國運通鎖定高端客戶的定位,「通常我們在考慮品牌合作時,會希望達到一加一等於三的合作效果,最大考量就是合作關係能否為雙方品牌增值。」

 
另有知情人士指出,美國運通其實是對合作成效不如預期感到擔憂,同時也對虧損率等財務數據有顧慮,這可能會成為雙方合作的絆腳石,Steve Squeri透露「有時候合作夥伴想要接觸更多面向的顧客群,但這並非我們的本意。」

美國運通認為Apple Card不符合其鎖定高端客戶的定位。(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網紅夫妻「醫院點蠟燭慶生」!15死慘案被挖出 全場罵翻

至於蘋果與高盛合作關係的終止雖然已經迫在眉睫,但目前尚無法確定這會對已經發行的Apple Card信用卡用戶,以及使用高收益儲蓄帳戶的客戶產生哪些具體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要聞

#蘋果#高盛集團#AppleCard#信用卡#高收益儲蓄帳戶#美國運通#合作關係#高端客戶#合作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5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