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布高端股東名單 藍營:逾千人民進黨籍

記者 林佳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4:26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行政院卻是一片靜悄悄,國民黨立委就質疑根本是打假球,甚至今天加碼再爆料,公布吹哨者提供的股東名單,質疑其中民進黨籍超過千人,開酸難道高端成了黨營事業,但截稿前,致電高端沒有回應,民進黨則譴責這是抹黑產業鏈,毫無事實根據胡說八道,敗壞選風。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至少有一千多名的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

繼音檔之後,吹哨者加碼爆料,不只高端十大股東之一,是民進黨前立委,甚至股東有民進黨籍的人,竟然超過千人。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包含我們民進黨的劉姓前立委,還有信賴之友會的核心幹部張姓經理,還有蔡英文地方婦女會後援會,的陳姓核心幹部,也就是所謂綠友友人士們。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難道高端變成黨營事業了嗎。」

圖/TVBS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內線交易或什麼,那是一個公司治理的問題,跟我們衛生單位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要講就講我內線交易我一定告他。」

高端成為大選最後攻防,就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同意,公開採購合約,但主責的行政院卻靜悄悄。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1/13以前沒有公布,就是打假球而且是一種騙人的話術。」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個人其實是滿歡迎他公布啦,因為我們現在因為沒有正確的數字,被人家在外面隨意這樣講,處於非常不公平的情況。」

圖/TVBS

致電高端與民進黨,截稿前沒有回應,爆料記者會沒點名,資料全部密封,會後轉赴北檢,告發高端以及劉姓前立委,涉嫌詐欺、圖利,以及內線交易,要讓司法把不敢說的事,全部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質疑#打假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889

0.3477